Tuesday, May 7, 2013

好人一个

令人开心的事就是说吃得,
一锅熟的瓤豆腐卜,
这样的份量可以吃两餐吧!

学校又考试,做妈妈的我还是要监督他们读书,以孩子的年龄,监督也不是伤脑筋事情,孩子温习他们的书,我坐旁边上我的网,偶尔解答他们不懂的问题,或者发出一声警告 :"不要玩鸟,给我专心一点!"

第一次进入那间书店,他的孙子就跟我喋喋不休的说不停,他说老板是外公,是个退休的校长。哦!是校长,我很腼腆的微笑,打从心里尊敬老人家。

孩子考试必需买些练习试题,怕输妈妈必定要拥有以上迷思,买多多做多多练习,贪图买个安心。
上星期进去挑了本,付钱出来,去隔壁米店买了一包米,老人家会担忧选举过后会暴乱,千叮万咐买多一包米放在家中,一包米买个安心,值得!

从米店出来后,想到停车涸本,倒转进入书店,付款时老板说:"你的笑容很好,让人看了舒服。真的,今天进来的顾客都是脸臭臭,你的面容笑起来,让人看了舒服。"

校长说的话应该是不会骗人呱?
都说过我是好人一个,相信了吗?

呵呵~被称赞的事是应该记录。
。゜(つω`)゜。擦泪~感动~很久没被人赞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