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香蕉蛋糕

五月份了,有一丝焦虑,也开始在乎那得与失的结论,期望时间一天一天快点过去,害怕夜长梦多,敌方会耍出更加多的肮脏手段,原来埋伏在心里的改变是那么强烈。

儿子有点过胖,傍晚母子俩一起散步,话题说打糖果,他的同学,将来的老婆,将来给我的家用,我的环游世界旅费,加上一点点的政治话题。
上面那班老懵董的人,以为大家宛如他们那样无知文盲,原来三岁的小孩都知道他们的所作所为。

我所期望改变的是,考了十科A的孩子们,能如愿进入喜爱的科系学府,那么储存的教育基金,就让我向世界出发,这也是爱自己的表现之一。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所以我要很认真的去改变,不是吗?

终于烤了tali香蕉蛋糕,吃上一口就喜欢了这口感,超松软浓浓香蕉味蛋糕,先记录食谱分享。

2条tali香蕉压成泥,加几滴柠檬汁和少许盐。
黄糖 80g,
3粒 B级鸡蛋 (室温)
玉米油 160g
鲜橙汁 50g
低筋粉 200g (筛过)
苏打粉 1/2 茶匙

鸡蛋和糖,隔热水打发后,
加入 鲜橙汁, 玉米油,香蕉泥,
低筋粉, 苏打粉,步骤一样接下一样,轻轻搅拌混合。

8寸烤模,150度,40分钟。

鲜橙汁可用牛奶代替。(我还没有买到牛奶,就用鲜橙汁咯!随便啦!自己喜欢就好。)

2 comments:

  1. 儿子才三岁大?是不是意外制造出来的?


    =___________=''


    ReplyDelete
  2. 那个三岁的是我邻居的儿子啦!我三十岁时就停止生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