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母女鞋

这叫母女鞋
女儿高度如妈妈一样的好处就是:
妈妈单独逛街时,买了一双鞋后,越看越喜欢的话,可以再买多一双同款不同颜色的鞋子带回家。

人生幸福之一的事:
彼此相差二十多年,都能分享穿上对方的鞋子。话说三年宛如隔一代,这类分享说明咱们都没有代沟,是吗?

职业妈妈想要享有独自逛街的机会不多,除了说要看顾小孩外,平常日上班,周末日当司机接送小孩上补习班,化身变成女庸打扫和准备一日两餐,疲乏得可以躺下绝对不会坐着。

往往等我刷洗完毕,舒服躺下爬网,已经是晚上时分。这时刻我家男人宛如白马王子,噔噔噔的出场,从外归来,见我舒服躺着,从此认定我周末日享福无所事事渡过,偶尔来一句:"在家有什么做哦?煮一餐有多难?"

从他的发问中,你会晓得这类男人,从小应该是被当作大老爷般养大,茶来伸手,饭来长口。
不过,经过十多年工夫的调教,如今终于肯下身洗碗折衣服烫衣服,都有些许安慰。
(`へ´*)ノ 哼~最近老人家来小住,久违的大老爷脸孔又出现了。

偶尔家里男人体贴说:"你出去,我看着小孩" ,其实我想听到的是: "你去逛,我打扫"
不然?逛了半天脚酸背痛回来,依然要打扫抹地,或许埋在厨房的油烟煮晚餐?这种体贴好意就不领情咯!我还是情愿自己请假,渡过一个无牵无挂的单身小姐日。
唔~~ ( ̄ε ̄)~~我是单身小姐!

写这篇文章好像发射了几条冷剑,插在我家男人背后,对他不利。不是像我这种君子所为,我还是要声明,我家男人虽然超级讨厌做家务,但是还是属于好爸爸好老公咯!
(--!)哈~写的过分,尽量兜回来,赞一赞!

2 comments:

  1. 有一对夫妻,老公常年在外打拼,老婆在家里做家务,老婆做完家务通常都是窝在沙发看电视,老公在外头工作,不知道老婆的生活习惯,所以夫妻俩相安无事。等到有一天,老公退休了,赋闲在家,他竟然很看不顺眼老婆躺在沙发看电视。两公婆从此吵吵闹闹。

    如果妳是那个女人,妳会怎样做?继续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还是从此正正经经做一个丈夫眼中的好妻子?

    ReplyDelete
  2. 应该是看个人情况处理。
    我大多数看到的情况,就是温顺的太太变成银发族后,都不大会顺着老公的意思过日子,因为经济能力也不一定来自老公,有长大的孩子做靠山了,为什么要看老公脸色过活?这是原因才会发生争吵,除非没有孩子这座经济来源靠山,只能委屈扮好太太少看电视到终老咯!

    另一个原因是老公性格问题,没有包容爱太太的心,这是一个自私的老公,他要另一伴依他为中心过活,是太太的不幸,期望下一世不要再嫁这类老公。

    我是幸运的太太,因为我有一个怕老婆会生气的老公,他包容我所做的一切,应该是他爱的比我深,这样说会不会很肉麻!
    >﹏< 发抖中.......

    我也觉得肥佬也是个怕老婆的男人!怕是因为他爱的比你深情,你也是一条幸运的苦瓜。
    (^O^)

    结论就是我们可以一直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到终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