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说护肤品

人家说怡保空气好山水多,山水喝久肤色白皙光滑 ,所谓一白遮三醜,这是怡保产美女的说法来源。

当然我不是自夸自己是美女,况且这些说法也不通,同样是来自一个母体系的姐姐,就皮肤赤黑,曾经学校放暑假,她坚持少出门,躲避阳光直到开学出关,肤色亦然一般。
我是妈妈偏心产下出来的老幺,初中时期,暴晒在下午毒辣的阳光低下打篮球,事后就算手上肤色晒黑到泛光,脸颊也只是泛红,几天也会渐渐变回白皙,人家说法,我是晒不黑的女人。
同样的事,当青春期的朋友为青春豆大伤脑筋的时刻,我的鼻子上充期量也只长数粒粉刺,回想起来觉自己是独天得厚的人。

但是天低下没有天生丽质的女人,怎么样都需靠后天保养。自从三十岁怀孕生产,体制荷尔蒙渐渐的转变,眼角低下,白皙肤色反映斑点更加明显的浮现,买了昂贵去斑点的护肤品,也没有很见效,柜台小姐也说斑点只能淡化,很难去除掉。皱纹代表智慧我可以接受,斑点确实让我烦恼过一阵子。

去年我旅游韩国,在The Face Shop 的推销员小姐拍着胸口担保推荐,The ODBO 品牌生产的The NOBLESSE 可以除斑点,一盒里面有四小瓶,买入三盒连续涂抹三个月,保证斑点不见,当时我是抱着半信半疑犹豫,在一旁的老公说了一句,买吧!韩国医药美容那么先进,有效果也说不定,结果狠下心败回家。
我恒心不足, 在这一年多内,断断续续的抹上,如今剩余两小瓶,效果也让我欢心,小块状的斑点明显变小,淡化许多。

另一个品牌GOLD EGF的 eye &spot  patch 我也很喜欢,jelly状又冷冰冰的,只需贴在眼角下十五分钟,明显的也能淡化眼角低下的细纹,
假如有机会旅游韩国,光顾 The Face Shop 的专门店的时候,记得不要错过。

我没有拿景定增兴,旅游韩国本身也是遥遥无期,基因产品不错,在这里还没有开发市场,暂且记录,想要更多的信息,可以上网查询品牌的网页。

7 comments:

  1. 曬不黑,青春期沒有黑頭粉刺困擾,你真好!
    我到現在還是會偶爾冒幾顆豆子,很煩人><
    我臉上皺紋開始出現了,歲月開始要在我臉上留下足跡了!
    Gold eGf 哪裡可以買到?我有興趣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Gold EGF 目前在马来西亚市场没有的卖,如果有的话到时才通知你。^^
      皱纹是先从眼角纹开始,那是我们经常忽视的地方,真的是要时常搽眼霜。

      Delete
  2. 我知道妳几岁了!

    妳三十岁那年生了一个羊宝宝。羊宝宝今年十岁了,所以妳也已经......咳咳咳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只有苦妈你每日阴险的在算计我,其实我觉得年龄根本不是什么秘密,心境最重要^^。
      我发脾气的时候,也很有资格大大声讲,我的人生过了一半,当然有权选择自私令自己开心的生活方式。这样边拍桌边指着对方喊是不是很有"型"咧?

      今年我还是坐三望四,我是虎妈妈^^。

      Delete
  3. 斑点也是我的死穴!!!!!!!!!!
    细纹也早就报道了,呜呜呜~~
    生理期还时不时给我冒颗痘,可恨啊!!!
    昂贵的保养品对我都起不了作用,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做了,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皮肤白皙的人就是有班点问题,你经常跑外面载送小孩,就更加要多注意,斑点是除不掉的,只能淡化,你不管它,它又会慢慢宽大加深,真的是很麻烦。
      我同事说用sk-2 的效果不错,但是价钱就非常极致不亲民,但是女人为了容颜,什么手段都会耍出,是不是?
      长皱纹就要多保湿敷脸了,一星期最少也要 敷脸两次吧!

      Delete
  4. 我有卖The Odbo护肤品。可以看看我的blog。
    http://theodbo-korea.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