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开工加油

四天的假期咻一声过去,星期日的早上想到假期结束,突然感觉蓝蓝的忧郁气氛向着整个人包围起来,真糟糕!拜一还没到monday blue的症状就发作,爬起来赶鸭子似的叫醒老的小的,快点出门!活在当下应该好好在外享受,今天不适宜无精打采的宅在家里,转换一下心情,才有能量对抗明天的蓝。

等齐老小整装也是要早上十点出门,享受了一餐悠闲点心早餐后,去了一趟商场里面的书局,翻翻书阅读了一个小时多。这是第一次逛商场空手出来,以前没虾也会挽堆菜回家,感觉上控制购物欲望力越来越强,人长年龄果然是懂事了。

接下来跑去理发店,要转变让心情快乐,就是剪一剪早已变形型的头发,加上宅在家几天,过长的留海一直往上夹着,除了睡觉就没放下过来,渐渐地头顶上的发被定型出中间分明的界线,发型师望着镜子里头的我说,哇塞!你梳的中间线很明显一下。
理发出来问一下女儿如何?答案是看起来整齐很多。哎呦!无所事事的长假当然要邋遢的躺下吃喝,脸上浮一层油光,谁还会耐心搽上一罐罐的护肤品?

吃了午餐回家,儿子说晚餐在家吃,一天不可以三餐都在外面吃,没有营养! 他有这个观念,证明我灌输的很成功,我担忧的是将来他的老婆会不会埋怨我这位家婆呢?
好吧!晚餐就炖个药材鸡汤,加上个炒米粉,吃饱后才来慢慢沉淀心情面对明天的上班日。

今天的星期一心情如何?还好, 还好,虽然闷闷不乐,但是还能打起精神来面对,希望你一起加油!

4 comments:

  1. 照片中那个美女好面善,我昨天在柔佛再也的小食中心吃羊骨茶的时候好像见过。: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我是有经过那里,但是当天的样子有点邋遢一下,黑眼圈,眼袋浮肿,一脸倦容,披头散发,你认错人了。
      可惜我只认的肥佬的美腿和霸气的脚毛,不然我一定会向前打个招呼,一起吃个羊骨茶。

      Delete
  2. 照片太小,看不清楚美女的脸啦 :)

    话说,不必送孩子上学的日子我也是油光满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照片小小张看起来才会有错觉像美女,放大清楚一点就走样了。
      哈~拜六礼拜天是特别懒惰,没有搽什么护肤品,黄脸婆一个。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