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廉价的日本餐馆

其实职业妈妈我会比较切实的面对经济不景气和通货膨胀的状况, 如何说法呢?先看看经济不景气这一环节。两年前在韩国的总公司就打着能省即省的口号,削减了大部分必需花费的工程,加上市场竞争,销售业下降,都间接影响职业妈妈我的花红收入。
另一环通货膨胀,对于忙碌又少上菜市场的老公可能会模糊,没关系 ,找一天跟他手牵手晃夜市场,让他知道一百元马币买两,三样水果,真的是所剩无几,他才能更深入体会什么叫贵!食材价钱贵的离谱!这时做老婆的就可以堂而皇之叫他增加家用开销。话说回来,我家是没有家用这回事,因为我都是实行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我的政策,多年来都平安无事的相亲相爱拉拉手指渡过。

为了出游看世界的愿望,偶尔就要发挥一下我这个做妈妈的智慧,懂得如何从家庭开销节俭开始?
第一练一身好厨艺减少外出用餐,  第二就是有事无事都少去商场闲晃,因为晃一晃最后都是挽着一大袋有得没得回家。第三当天要煮的食材当天买,以前都是认为会用到买入一大堆先冷藏,结果是浪费食物。第四与同事互动传达好吃又廉价的餐馆,一日三餐也不可能餐餐煮,贤妻良母也会变成脾气暴躁的母老虎。
所以说,人必需从成长过程中不断学习增加生活知慧而懂事,对不对?

来说一说同事推荐这间廉价的日本餐馆。趁考完试,带小孩去用午餐,套餐种类不多胜在食物够份量,虽然环境没有优雅的气氛,但是担保可以吃得饱饱回家。儿子很欣赏这个相仆套餐,他问我几时再回来挑战过?
食物味道?还算不错啦!假如食物味道一直维持这个水准,担保老板猪笼入水,赚得盆满扑满。

为什么说是相仆套餐?因为这个套餐就很怪咖一下,一碗竹炭拉面的份量就让人饱到不得了,还付加一碗白饭,让吃完面条后,白饭加入汤里拌着吃。
我和女儿怀疑有人这样大胃口吗? 当我们两个女人在讨论浪费了一碗白饭的时候,儿子早已在一旁,汤拌着白饭扒进口里,津津有味扒光光!
@_@-胖宝宝,肥死你啦!

Wafu Kitchen @ Taman Mount Austin18, Jalan Austin Heights 3/2
(sunway 学院旁边)

7 comments:

  1. 日本人就很喜欢又面又饭的~~
    以前在日本公司打工的时候,日本人总是吃完饭又吃面,看到我们直接傻眼~~

    这家的面还提供饭,很划算的样子,呵呵~~
    小孩子要发育,吃多点还可以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不到日本人会这样大胃口,因为日本餐馆卖的都是精致又小份量的。
      这家是跑廉价路线,都是在十元以下,炸的也很好吃,猪骨汤也很香,值得吃。

      我家儿子都还没有到发育就这样大胃口,现在都有点肉肉,等发育时真的不得了。

      Delete
  2. 我明天南下游玩柔佛州四天。妳介绍的都是贵东西,我还是找那些街边小食填饱肚子就算了。: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街边小食也不便宜了,这间餐馆套餐都在十元以下,重要是很好吃,我隔两天又去光顾,证明很不错,因为我很少在短时间光顾同样的餐馆两次的。

      下来这里玩,不懂我们会不会有缘千里来相会?记得街上最靓的那个是我^^
      祝假期快乐!

      Delete
  3. 下次找机会去一下,我常去那代〜
    说不定会不小心让你遇上我!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去尝试一下^^
      你也熟悉那一区吗? 那里餐馆开了很多,我最常去的是麦当劳。
      那我们就来个不巧而遇,我还是抄楼上的那句,记得街上有你在,排第二靓的是我^^

      Delete
    2. 哈哈哈〜是啊,我姐家在那里,所以我常去!!
      下次你看到的话,不要偷偷不告诉我ok!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