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清晨风光

其实我居住的城市有美丽的清晨海峡风光,视光穿越平静海面的水平线,挑望对岸的就是狮子城,不管是日出或黄昏,都能衬托出耀眼美丽的景色。

星期六的大清早有事情要办,携带小孩去了一趟新山坡低,驾车经过柔佛海峡,见到美丽的日出,可能太久没有接触海边大自然美丽风光,兴奋到嘴里嚷着对小孩说,快点看!快点看!美丽的日出也。

将车停在一边,走下迎着凉习习的清晨微风,心情很轻松,不明白家里男人在周末的生活作息,喜欢拥抱深夜渡过,往往爬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还是深夜诱惑魅力比柔美的清晨时分吸引,不是说一日之计在于晨吗? 为何要错失这刹那间美丽的清晨风光?

7 comments:

  1. 我们家去海边也是10分钟的路程,但是我大概一年去的数次,一只手的手指数得玩,而且通常是看日落的多,呵呵~~
    周末的时候。。。我也会偷懒睡到日上三竿,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小孩还小,妈妈是有权利睡到 日上三竿的^^。
      原来你就住在海边附近,小时候我很羡慕靠近住海边的人,因为可以看日出和黄昏。我的老家在山坡中,看到的都是树林。

      Delete
    2. 其实也没有很靠近海边,还是需要驾车才能到达~~
      而且住在太靠近海边不是很好,家里的东西很快生锈,然后总觉得整体身体都是粘粘的,呵呵~~

      Delete
  2. 家里男人在周末的三更半夜抱着什么度过春宵?这点我很好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我也不懂叻?他说越夜越精神,睡不着觉,重要的是没有人唠叨可以专心看戏。(是说我唠叨吗?)

      Delete
  3. 海峡之景,对我们这些长年住在钢骨水泥的人而言是多么向往又奢望之见啊!
    小羡慕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数来数去吉隆坡范围真的是没有海景之类,难怪你会小羡慕。等孩子大一点可以安排去海边拍写真集。
      美丽的海景风光,以我随便乱拍的烂技术,也能有几张出的场面照片,你的abang拍照技术更加不用说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