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妙用切西瓜方式

清晨陪伴孩子出门等校车,习惯抬起头眺望夜空星辰,闪闪亮亮引人注视。

都市人生活忙碌早出晚归惯,何尝有如此美好良缘,停下脚步静心观赏一闪一闪灿烂的星空?

今晨有诡异形状的弯月,还有一段时日维持不变耀眼明显的十字架构图星座。

我胡扯分析,十字构图为东南西北指引方向,假如迷失森林可以如此根据辩认方向。我停顿便刻反省可有误人子弟?问女儿有这类星座吗? 回复~好像有。

回去谷歌查询,南十字架座,在四月~六月出现在热带地区。我观察的是伪十字还是正确南十字,也只能待到七月才知道。

清晨的街道宁静,等待校车中的孩子意识半梦半醒保持沉默,唯独我喃喃自语在问话。

想象站在某个宇宙视角之上,观望远距离几千千万万光年的地球外层,像不像被包裹着一层闪闪亮亮耀眼的钻戒?

儿子刹那回过神语气严肃说话,你就是爱胡思乱想,所以一直在怀疑自己怀孕。

哈,静谧气氛之下,出现如此无厘头扯不上关联的回话,多么扫兴,人家说怀孕是因为自己胃炎涨风恶心,对大家开了一个玩笑而已,何须认真紧紧记牢?哼!

搁笔之前,分享妙用切西瓜方式,诸类切法好处是将来熟女们吃西瓜吃的文雅干净,节省冰箱空间冷藏,很不错。

考你想象力,不放标语解说,只看图说明。(我忙啊~)

注:苦中作乐四处云游的问题学生不在,恐怕也不会有问题一萝萝出现。(对,就是你啦!)





9 comments:

  1. 不是要跟著深綠色線切才會避開仔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买的高档次货是没_有_仔的。

      Delete
    2. 其实有仔的才好....天然基因。

      Delete
  2. 哈哈哈,儿子对你‘怀孕’的玩笑有牢记在心哦,是想要弟弟/妹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说不喜欢弟弟妹妹,感觉会被叫去帮忙照顾他们>﹏<
      之前保母有看顾一个小男婴和一个小女生,他说婴儿整天都在哭,小女生长大后整天都跟他抢吃@_@

      Delete
  3. 从小,妈妈说西瓜不可吃多。。所以我不曾买整粒西瓜回家的【我很听妈妈的话的】XD。。

    想吃,就买半粒回家,一个人只吃一片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是吗?

      想当年.......(- -远视--->...,.) 乡村有西瓜园,收割后剩下尾端不美的任由我们捡回去吃,一人半个用汤匙挖着吃@_@,

      妈妈的话要听,西瓜吃多会凉,半粒还是可以用这样切法,吃的时候不会滴到满地西瓜汁。

      Delete
  4. 从小,妈妈说西瓜不可吃多。。所以我不曾买整粒西瓜回家的【我很听妈妈的话的】XD。。

    想吃,就买半粒回家,一个人只吃一片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