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6

母亲节快乐

两个月不间断去公园运动,恍如很长久的时间,计算一下....啊~如梦初醒,原来每晚拖着一身脏兮兮散发臭酸汗味的身躯实行减肥运动总共六十天而已。

越在乎的时光越慢悠悠消逝。

跑步项目负荷沉重,害怕疲惫不堪的身躯维持不长久夜间运动,物尽利用公园的健身器材。

半个小时swing turbo 左右摇摆腰围和臀部。

半个小时skywalker 迈开步伐运动大腿和臀围后半部的脂肪。

两项活动看似消耗能量不大,事实完毕后汗流夾背,消除疲劳,精神饱满,真是舒服。

夫妻两人结伴运动,说说话,听着手机播放的音乐,眨眼一个小时就过去,还会自我疑问~这么快?确定?

这是一段促进夫妻彼此相处美好的 me time 时光,照平常这时段不是你在划手机就是我在追戏剧啊~监督对方陪伴运动达到瘦身也能促进感情,有你作伴真好~

夜晚的小公园微风轻拂,边运动挥洒汗珠边抬起头观赏星空满天,同时眺望远方无数趟次的机身闪烁着灯光伴随着我们的梦想划过,这般大自然气氛运动场景,真希望永久维持下去,让我们变得瘦身有理。

母亲节当天独自去购物挥霍,回家乖乖的下厨煮了简易的晚餐。


周六家族相约出外庆祝,在车厢中家里男人与孩子假装演戏拐弯进去另一条街说买文具,明明时间紧迫迟到了令人火冒三丈,原来是预定两束鲜花送给自己和长辈,呵呵。


开心惊喜吗? 唔....开心,之前我说过母亲节希望收鲜花,前一晚男人明说了送你鲜花,鲜花~鲜花字眼在心里盘旋着落地生根,收到那一瞬间惊喜就少了一些些,哈哈。

玫瑰花散发出香味,心情还是高兴的,果然特殊日子需要特殊香味点缀。经一事长一智,相信送多几次我家男人必定会领悟送花技巧,晓得捉住timing送出令人又惊又喜的花束。

假如嫁女儿如泼出去的一盆水,那我这盆水像是被泼出去了远方的印度洋,真的很少一起与妈妈庆祝母亲节,唯今只能担保她衣食无忧,有点闲钱结伴出游玩。

今年送她一个水晶耳环礼物,绿色寓意代表智慧和降低火气,哈哈。


以为母亲节就这样渡过去,上楼敷脸睡觉,姐姐和胖宝敲门进来送上自己做的礼物,哈哈哈哈....谢谢咯~

好吧,高兴的日子特准不用温习,可以玩电脑。


胖宝省吃俭用买了两粒巧克力蛋挞,并且DIY 做了一个小盒装放置蛋挞。


姐姐做了一张可爱卡片,以为是我,原来是猫咪。


谢谢你们让今年的母亲节完美落幕,爱你们一万年。


基于我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即是减了三公斤肥肉,走起路来轻盈不少,加油,祝我永远健康快乐!

5 comments:

  1. 现在,我总于明白为何我们这么'gum key'。。。

    孩子给我们的留言,内容很相似叻。。。哇哈哈!快去我家看我女儿做的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gum key‘ 是因为咱们够厚颜自爽自认是美女(^O^)~~

      我马上飙车去看!!!!

      Delete
  2. 两公婆恩爱携手作运动,真的羡煞旁人
    (难怪胖宝也都会以为你真的怀孕~~~ei....)
    今年的母亲节我没有送花,因为妈妈过来小住,所以我就给钱任她花。XD
    过后,星期六我们载送爸妈去吉隆坡跟弟弟小聚,弟弟跟爸爸妈妈度过一个美好的母亲节。
    另外,我们也在吉隆坡和家公家婆还有小叔一家小聚,米奇直接豪气宴请了两桌子客,包括外太婆,姨妈姑妈,自己的妈妈等七位妈妈,也算是庆祝母亲节。
    之前说过,我也不期待米奇帮我庆祝母亲节,因为我不是他妈~~~
    还好今年米小奇进学校,老师花了心思,每个小朋友作了小手工送给妈妈。米小奇在我去保姆家接他的时候,就很紧张的从书包拿出来给我,还拥抱我一下。我问他有什么跟妈妈说吗?他说没有 XD
    隔天他玩玩下突然对我说,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快乐~~
    好啦,我承认这样子就足够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另外,羡慕你的紧致的小脸!! 小脸永远不懂大脸的痛!

      Delete
    2. 哗,是庞大的家族聚合庆祝式!妈妈们必定会吱吱喳喳开心的聚餐吧,唔。。。你一定会被追问几时生多一个?(^O^)

      我也是不期待我家那位替自己庆祝啊,不过今年我决定了,以后每年情人节和母亲节都要送花,好让他的男性荷尔蒙有点激情,在特殊的日子找到自己应份做的地位,不会煮不会说那就送上小束鲜花来表达好了。

      就是,就是,小男孩小情人多么窝心~老公差远了几条街,追也追不上吧~哈,老师很会教导喔,早送孩子入学也很不错,起码在育儿园一直被灌输爱是要表白要挂在嘴边。

      哎哟,不要羡慕啦,小脸也只是胜在抹化妆水时省一点,大脸的立体感会比较美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