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6

自驾

接下来的路线是自驾游江原道东海岸的城镇,这区域景点地宽距离相隔有点远,重要的是语言不通自驾是最好不过。

行程路线-->去平昌市-->施善市-->三陟市--->正东市--->江陵市--->束草市--->回到春川市,是一趟舟车劳顿的旅途,一站接一站游览,意愿不见得是参观所有闻名的景点,单纯享受自驾游在旅途中所带来的乐趣,了解当地风情。

这里的汽车驾驶盘是靠向左边,必须将十多年惯性的路上交通规则逆转反向。这点不得不称赞我家男人除了方向感强烈外,左边驾驶适应能力也学得快,第一次在异国熟练撑控带领着我们游山玩水,瞬间在我心中化身为英雄般崇拜~哈,真够胆量。他驾驶几天后,担忧的是回国驾驶上班才是问题。

一日去 home plus 地下停车场,所有路标注释都用韩文,在里头兜兜转转找不着出口路,真是一个让游客觉得不亲切的国度啊~

超市购物不识语言没关系,对着韩文比较笔画就大概知晓东西价钱,如此安心跑了几个城镇超市商场购物,可是到达传统市集,对着阿珠妈指手画脚派不上用场,唉,迫不得已在途中还是乖乖查询学习几句简单韩语。师奶本性最爱逛菜市场,接下来行程说的最流利一句既是 oi ma 打(多少钱?)

学会这一句足够师奶无惧跑遍当地市集。


早晨的春川市街道冷清清。


计划要去出租汽车公司拿车,根据手机上的韩巢地图查询地点。


幸好地点就在住宿的地方不远,由家里男人带领着兜圈寻找。

街道不好认,建设标志也看不出特殊,因为都是韩文,心底下想说文盲感是如此感觉。

终于找到了门口前,还犹豫了一会儿,这那里像租车公司嚄?!印象中车行都不是这样的啊~


今次向 Lotte Car rental 租车,资料亦是网上爬来的,除了车子比较多款式选择,重要的是有免费提供英语导航系统,虽然系统不是很完善偶尔也带领跑了很多冤枉路,呜~你知道这个国家汽油有多贵吗?!?(笃着导航训话中.......)


在跟车行的员工洽谈中,男人说话女人家还是那边凉快就闪去那边吧(~误~)


这个就是笨笨的导航,专向高速公路行驶,人家是要跑沿岸公路欣赏海景风光,最后必须出动 Goggle 导航对比一下。


来到收费站,犹豫不决向左向右,不知道那个通道付现钱?经历过几次了解后跑向最右手边的站口准没错,因为右边是给慢速度的车子行走。


第一个自驾的地方是平昌。


午餐都还没吃,到达渡假屋马上煮了一锅拉面温饱肚子。我家姐姐站在厨房的背影就是很贤妻良母啊~


下午天气很好,晴天,温度是零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