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6

PyongYong Resort Tower 公寓

第二次旧地重游龙平滑雪渡假村,因为游览的季节在尾秋,不见下雪,四周少了雪花纷飞和厚厚的白雪覆盖大地,景色是秋风萧瑟满地枯叶。

心里是满怀期待,见此景观,涌起一点点失落,为了避免天寒地冻的旅途,而尽快提早出发,其实心里早已经有个谱,赏不了枫,观不了白雪,可是风尘仆仆到达高原山上滑雪场地乃是会抱着期望出现一片白茫茫的雪景。

淡季之间,秋末树林红叶早已经凋谢,赏枫太迟,初冬天气仅是萧瑟寒冷,观雪景又过于太早,游玩时机不对也没什么大不了,这只不过是一趟心灵之旅,风景是其次,重要是渡假心情惬意。


平昌市为了迎接2018年的冬季奥运会,多段山路在维修中,好不容易避开封锁道路兜圈圈终于到达 PyongYong Resort Tower 公寓。


第一天自驾游大家心情很兴奋。


公寓范围大,走廊弯弯曲曲,拖着行李箱左右拐弯来到最尾端的一间房间,男人觉得距离远有点生气问要不要换房间?其实住宿一晚半晚就无所谓啦~换房间也挺累人。

放下行李箱,趁天色还没进入黑暗之前,到滑雪场晃一晃,随后到外头觅食享用晚餐。

几年前来这里观光就是住在对面公寓,那时候十二月中天空雪花纷飞,雪景非常漂亮。


今次没有下雪,不过在滑雪场地亦然能触摸到皓白的雪地还是有点满足。


我只是开玩笑嚷着胖宝躺在雪地上拍照,他真的敢敢睡下去,哎哟,是零下温度很寒冷啊~


虽然场地积雪不厚,乃有不少游客在滑雪。


游客在磨滑雪板,打磨动作看着看着挺有趣。


想当年胖宝穿上厚重雪鞋,套上滑雪板学习滑鞋倒在雪地上片刻无人理睬,气得发起脾气来哭哭啼啼嘴脸想起来就很好笑,时间眨眼般过去现今长得牛高马大,他回忆当时说哭泣是因为觉得累了又不好玩~哈。

这是当年小时候的胖宝宝,眼睛小小只很有韩国人特征,像他爸爸一样跑到那里都被误认为是韩国人。


发觉韩国普遍房间都有装上地板采暖系统保持室内温度,大清早脚板踩在地板上感觉很温暖。晚上睡觉前先铺好榻榻米床垫,盖上厚被子,背部感受传达上来暖暖的热气是非常的舒服,早晨醒来滚在床垫上都不想爬起来。


公寓房间里设有小厨房,方便房客可以做早餐吃,我家姐姐在睡懒觉,由胖宝下厨学习炒蘑菇和青菜,它日妈妈不在家,姐姐吃喝都得依赖弟弟了。


简单早餐,话说这里出售的香肠非常的好吃。


露台外面不见白茫茫的雪地,只有几株绿色松树,早晨瞥见可爱的松鼠在吃松果。


又见男人下厨洗涤的背影,这个旅程我家男人都很勤奋准备早餐煮拉面,煎蛋和泡咖啡。


离开之前先喝一碗红豆汤暖暖身子,话说这里购买的红豆需要特长的时间才能煮软烂透,口感非常的好吃。


公寓大堂摆设的圣诞树,叫来女儿照相,嬉戏一会儿也没发觉男人早已办妥退房手续。


男人站在门口也不催促,相反地我回首瞧见马上跑过去,他的脾性几好一下,当下有种嫁对人的感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