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17

老夫子月饼

傍晚在住宅花园区有举办中秋晚会的活动,有提供晚餐便当,问胖宝是否要吃住家饭还是去公园吃饭盒?

他高兴心地说要去中秋晚会吃饭盒。

虾米?既然是住家饭败下阵来,敌不过区区一盒鸡饭?

非也!晚会除了便当还有其它糕点提供,胖宝胃口大,将晚会餐点视如吃自助餐。我和女儿坐在草地的石墩上,只见胖宝不停往搭篷的地方取食物,他吃完一盒鸡饭,来多一碟炒米粉,加上其它咖喱角和西瓜,他是吃得尽兴玩得开心。

晚会场面很热闹,左右邻居的小孩在草地上互相追逐,要不是陪伴胖宝恐怕也不会出席活动。时下踏入叛逆阶段的青少年才不爱出门与它人交流,明显地我家牛高马大的胖宝还是属于孩子性。

胖宝小时候非常的可爱,大头圆圆,眼睛圆圆,脸蛋圆圆,浑身圆滚滚,精灵得人见人爱。今夜见他手里揣着饭盒,在草地上兴奋地跨越大脚步往我们方向奔跑过来,我还真有感触宝宝成长到变胖宝了!

好了,你们要认知,中秋节过去,农历新年还会远吗?

悄悄话,今年迎中秋加加减减吃的月饼份量既然有四个,吃的如此堕落,到底是跟谁过意不去呀?

说不要不要不要。。。谁知道姐姐和胖宝的学校有善心人士捐赠每个学生两个月饼,而且还是榴莲口味,这般大诱惑肚子食虫,能不吃吗?

我家胖宝和姐姐共拿了四包老夫子月饼回家。是榴莲口味,我还一度疑惑为何厌恶榴莲味道的胖宝还会给带回来?


亲切的老夫子___很久不见。


这是月饼吗? 貌似比较像凤梨饼,一打开盒装是榴莲味仆鼻而来,真的令人有吃榴莲的遐想。

现在榴莲这般珍贵,在乡下娘家我还很不屑的批评自家种的榴莲树____谁要吃呀?娘家人一脸你无知的神情:大把人来收购运去强人国。

虾米?水涨船高,怕是将来只能吃贵榴莲,所以说这般珍贵必须要小啖小啖品味,不得不赞,口感真的是很一级棒的老夫子榴莲月饼。


另一款是榴莲壳的包装,口感类似麻薯,内馅还是浓烈的榴莲肉,吃得我肚子里的甜虫在舞动。


你看,形式多像果肉大王,我有点内疚一度错怪了姐姐,当她高兴说有免费的月饼赠送,我还回信息说没听过老夫子月饼这品牌,一定是不好吃的~啦!谁知道,吃过之后就爱上,明年要吃就得自掏腰包。

忧郁着明年善心人翁还会再大笔出手吗?


有人喜欢,另一头就有人不爱,胖宝说给多多钱都不吃,他真的是嗅到榴莲是臭的味道,非常的ang moh 鬼佬味觉。

3 comments:

  1. 赫赫,好特别的月饼,冲着品牌我也会去买来尝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Reen~欢迎你^^
      你也是没听过hor~商家很会推销,明年大家都会乖乖自掏腰包买来吃

      Delete
  2. 阿Reen~欢迎你^^
    你也是没听过hor~商家很会推销,明年大家都会乖乖自掏腰包买来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