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17

三陵市民宿

在预订江陵市的住宿时,男人问假如地方偏远市区是否应该没关系?

因为是自驾游,距离点对于我们的行程来说根本不是问题,所以还很爽快赞成他的决定。

重要原因是对于男人货比三家的态度是信心十足,男人对于吃的玩的通常随遇而安,相反下榻的住宿各方面条件就会比较挑剔,因为他觉得外宿的住所必须整齐和温馨才可以令人舒心好好补充睡眠和养精畜锐展开隔天千里迢迢的陌生旅途。所以说,一分钱一分货,除了机票,住宿花费可味是占了全程开销的高额数字。

其实我家男人对于在江陵市预订的民宿是非常的期待,从照片展示中被四周布满雪霜的丛林围绕着民宿的环境景色是非常的雅致和漂亮。

未到达之前,他向我们提了几次民宿的风景非常漂亮,不过,今回他可踩到地雷大所失望了,呵呵。

自离开东海市后,在踏上去江陵市的路途,大家都沉睡去会周公,当然,除了敬佩的司机必须提起精神继续驾驶。

睡醒过来后,发现车子是处身在荒郊野岭的小路,自然反应感觉很错愕,到底导航要带我们去那里的乡下啊?

事后男人分享说当下心里可味是凉了一大半,有感糟糕即将踩着地雷要往偏僻的小地方住宿了!


这根本就是处在农地的小户民宿。在方圆一公哩除了不远处的一间房子,其余就是丛林和农地。夜晚非常的寂静,四周乌漆墨黑,第一晚从外头用完晚餐回去的途中,因为不熟悉地形,车轮打滑差点滑滚到农地里去,幸好是有惊无險。


下午到达简陋的民宿门口,发觉大门深锁还一度怀疑是不是搞错地点了,怎么会跑去乡下农地住宿呢?

我家男人应该百分百垂头丧气,要不是早已预付订金门,可能会马上掉头走人。

幸好在门前徘徊一会儿,民宿主人的儿子放学徙走回来,喊破嗓子女主人才打开大门。

互相尴尬介绍,寒暄一会儿,确认到他们是住在楼上后半部,我们即是住在房子楼下的房间,当下感觉有一咪安心,荒郊野岭多点人气就很重要啊~


先脱鞋子进入屋子,是一间空间开放有厨房拼合客厅和浴室,除了有点旧式,地板干净,厨具齐全。


只不过乡下家庭式的灯泡亮度都是带着微微昏黄,照映之下会有点暗影。


旁边即是两间韩式睡房间,猜想说这间应该是适合大家庭入住的套房民宿。

虽然说有两间睡房,夜晚阴深深大家还是要拥挤一起睡觉。其实民宿屋子隔离成四个套间,除了楼上后部套间,其它都是独立的套间睡房,半夜还听到一群韩国年轻人入住时的喧嚣。

大家就不要太垂头丧气啦,就体验一次三天两夜的韩式家庭生活。


打起精神来,趁天色还没入黑暗之前,还是驾驶到市区买点粮食和吃晚餐,从民宿驾驶到市区约20分钟的车程,会感觉有点不方便。


先到当地的市集逛逛。


很惹味的小菜。


很下饭的小菜。


冬天的季节,蔬菜汤料的价钱就会特别的昂贵。我是明智的旅人当然要挑选散卖的蔬菜。

买了一点食材,在市区内兜兜转转有感人地生疏,夜晚漆黑必须要走丛林小路,最后决定还是回去民宿附近找地方用晚餐。

从大道驾驶经过拐弯去民宿的路口方向,大约八分车程的距离附近就有一间中央医院和两三排的店屋,其中有几家是韩式小吃店,但是我们选择了一间日式小吃馆用餐。

这回到达小地方,当地招待员是完全听不懂英文,就跟着图片指指点点下单。

叫了炸虾套餐。

韩餐吃了多天味雷已无感觉,当吃到日式套餐时是垂延三尺好好味。


胖宝的是咖喱炸猪扒饭套餐。


咖喱惹味,吃得非常满足。

结帐出来,跑到隔壁的便利店买点明天的早餐面包,顺手拿了一包韩式煎饼面粉,打算早上可以煎饼吃,谁知道早晨起来发觉民宿中断供水,只好不了了之带回国来。



晚上荒山野岭也没有好去处溜达,早早回房间来一桌韩式宵夜呗!

是的,就是一碟油腻腻的卤汁猪脚宵夜,韩剧看多早已是深入民心,肥是肥啦,不过好歹要吃一次。

好不好吃?是见人见智啦~

那一晚电视上刚播放是首集鬼怪戏剧,看孔刘多帅气呀~

虽然男人对孩子说比起去外婆家更加山卡拉的偏远。总之在这三天两夜的行程中,大家早睡早起早出门,这可是少见的举动。回想起来,这民宿还挺有意思的体验,但是,老公,孩子的爸,下不为例hor~

渡假就必须要有点享受渡假气氛嘛~


3 comments:

  1. 自驾游最好的优点就是不必被行程和地方绑死,连安排住宿也变得弹性许多。哈哈!你把所有细节形容得好入戏,我都看得津津有味,好逼切想知道下一步和下下一步的故事。没事啦~最后至少还有孔刘oppa陪你们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幸好有孔刘出现,不过剧情开始有点诡异,晚上看完心里会有点怪怪。哈哈。

      Delete
  2. 哈哈哈,有点“爸爸去哪儿“的感觉啊。
    旅途中当然难免有点小坑吧,不过一家人在一起就什么都不怕不怕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