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4, 2017

中秋节快乐!

说要减醣食,一见月饼马上忘光光对自己许下的承诺。在短短几天吞进肚子的月饼加加减减大约有两个月饼的份量,真的汗颜,迫不得已只好写文公告五湖四海,同时警惕自己再不忌口,与 "月巴"久别重逢的日子应该不遥远。
(实情是也不曾瘦到那里去!@_@|||)

乡下早市摊位贩卖的月饼好吃又便宜,尤其是豆沙月饼真材实料,一个售价才三块半,啖啖是红豆浓郁香味,情不自禁忘形一口接一口,一不小心独吞半个,理智恢复因为吃过量马上痛不欲生。

这般便宜的月饼像是执到宝物马上与城市朋友联线替她代购,自己也失心疯般入手好几个买回家,独肥肥不如众肥肥,大家吃个痛快呗!

晚上切了一个豆沙月饼,分成八份向胖宝和姐姐献宝一样,来~吃一块呗!无俱"月 巴"字的胖宝是一块接一块吃,姐姐吃一块停下手来对着月饼垂涎三尺,神情却是扭扭捏捏说好想吃多一块可是月饼吃多会发胖。

妈妈我像奸计得逞与姐姐分享心声,你有所不知,月饼好好吃,自己亦然殷勤向你们推荐吃,就是害怕自己会吃太多呀!

奉劝月饼嗜食者,不想发肥,只好靠害身边的亲朋好友。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花好月圆,事事圆满。

乡下的月饼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求教:
今天 Goggle Account 出现问题,想说用手机留言或者是回复一直登录不成功,每次按发布留言时都消失无影无踪,可以请教大家是什么原因吗?

4 comments:

  1. 祝福美丽鸟和家人中秋节快乐,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多米,谢谢你~

      咳咳。。。我看改名叫美丽鸟好了, 美丽两个字太顺耳,我喜欢咯~

      Delete
  2. 中秋节快乐!Testing one two three..

    我用手机留言,沒问题!!

    我看是电话出问题吧。。是时候换iPhone 8,呵呵!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Ong))))))我的手机blogger版看来是出问题了, 只能用公司电脑留言, 这样会很麻烦的。。。少了留言我们的距离会变得更遥远了吧?(T泪崩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