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17

第八天西南澳自驾游行程

吃完早餐收拾后才离开 Walpole Lodge Motel,虽然说是轻松自驾游,可是这般地舟车劳动跑景点也是蛮疲劳,不管是逗留在城市或小镇晚晚是睡得香甜,不得不承认体力是越来越不济。

接下来的行程是一路从Walpole 游玩到Albany 城镇,两个地方的距离车程不远大约170公哩,可以说时间充裕让我们放慢脚步参观附近的景区。

Walpole是一个拥有大自然野生森林的保护区,尽数活动进行在四周参天巨树范围,普遍的热门国家公园景点必需要购买入门票,但是,你可知在这个占地辽阔的保护区里面设立多处免费的观景台同样可以饱览顶峰的美景,只差别于景点的路程,这个时候就能体会自驾游的好处,想要欣赏与众不同的美丽景色,远程又何足挂齿?何况是免费入场。

但是在偏僻的森林景点比较冷门,甚至于人烟稀少,虽然说是当局规划出来的顶部路径,可是步行在寂静无人的深山树林中,内心还是有点毛毛的担心,是夫人之家多年沉浮在喧嚣的都市早已习惯车水马龙的世界。

回归大自然探索深林,家里男人正义凛然吆喝人妻和小孩,日光日白,有什么好怕?大自然的森林芬香多难得一见。

咳咳,人妻不怕野兽出没,担忧的是山贼拦截啊!


向着 Mount Frankland的森林迈进,打开车窗呼吸是一股清新的森林空气,真是奇妙!


人家是伐树建路,这里森林是避开臣树位置宁愿建造出一条蜿蜒的路径,真的是爱惜树林环保国家。


网线差径,一旦离开市区中心就收讯不到,记得出发前要下载Off Line Goggle Map 喔!一路上某段地区是农场,不確定方向,恰好遇见老人向他问路。


上了一段稍微陡峭的山路,才到达寂静无人的入口。


在向往观景台的路径,幸运的看到林中的袋鼠在跳跃,几兴奋一下。


观景台的尽头延伸出山崖边边好让大家饱览周围的山景。


离开Mount Frankland后到下一个景点Giant Tingle Tree 观赏臣大的叮咯树木。在这荒山野林真感谢 Off Line Goggle map的导航轻易引路,再次说三篇一定要下载它喔!


臣大的叮咯大树在漫长的岁月中有可能遇见火災,细菌和昆虫的侵略情形之下,往往在树底下出现空洞结构。


这是森林中最大株的叮咯大树,在经历过两次火災烧毁之后乃神奇般坚韧的重新生长,要观赏它必须从停车处徒步约一公哩多的路径,林中气氛寂静,感觉是要再挑战一家子探险的勇气。


接下来到达Denmark 的Greens Ocean Pool海边, 这是一个天然漂亮的海湾。


平静的海水清晰透底,根本是一个天然的游泳池,当天很多游客在浮潜和游泳,我们只是脱鞋下去玩玩水,虽然说阳光猛烈,海水却是冰冷,原来澳洲十二月初夏气候乃是寒冷。


途中经过Denmark 市区中心,不知道怎么会变成爸爸与儿子的约定,打算光顾当地的Fish & Chip 快餐店,这里餐馆普遍营业时间从下午四点到晚上八点,眼看还剩一个小时才开店,所以到附近的超市打发时间。


很大一盒的海鲜油炸食物,比起在Fremantle外卖的Fish &Chip 好吃多了。


鸡肉汉堡也很不错。


底部是孩子爱吃的炸薯条,今回胖宝吃得满足。


赶了大半天的路程,大家是饥肠辘辘,出门游玩肯定是食无定时。


今回透过Airbnb入住Abbany 的 温馨民宿。


房间的床垫和被子散发出 home sweet home的洗衣粉洗净的香味,很是舒服。


在这三天两夜与来自中国的大学生房客共用的厨房。


晚餐吃不懂叫什么瓜类的清炒鱿鱼。


打从这旅程开始都离不开油炸食物,感觉口舌干燥,好不容易买了白萝卜煲了一锅火腿猪骨老火汤降热气,这个火腿猪骨熬汤头香气扑鼻,家里男人猛夸赞,这一天就结束在这好喝的不得了的老火汤呗。


主人房搭建出来的阁楼有玻璃窗户能够俯视不远的市区中心,一边吃饭一边眺望外面风景,感觉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