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17

第三天西南澳自驾行程

接下来的行程是自驾游,原以为初夏气候必然是炎热,谁知道早上凉风徐徐感觉舒服,大家喜悦歌颂真是美丽的出游季节。可是到了黑夜温度下降约十多度,大地刮风起来是非常的寒冷。

今回大家行装失策,收拾时嚷着天气酷热,只准备简单薄衣衫和短裤子出门,入夜是寒风瑟瑟吃尽苦头实在是太寒冷了啊~

好吧,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接下来的行程只能看图短文分享行程中的花絮。


在柏斯市取了轿车后跟随goggle map 导航驶向高速公路。这里不叫highway 而是叫free way所以过路费是免费。


经过了Freemantle 港口,海风徐徐感觉舒服, 网上推荐这间的fish &chip 不错吃,所以下车外卖一盒。


基于师奶不是很爱薯条的关系,所以大家赞不绝口的薯条就算牵到北京还是薯条的道理一样,口感是一般般啦~


到达Bunbury 途中经过 framer market马上停车进去光顾。

大小见到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马上打起精神来,今程就见识一番外国的蔬菜水果是否特别大?来跟师奶一起上市场呗~

鲜艳等级的 berry 好诱惑。


光顾市场最开心的是免费试吃试喝。

很大颗的洋葱,感觉是滑稽好笑。


红萝卜长得秀气。


这个圆滚滚的也是萝卜,普遍拿来做沙拉吃,我将它中式吃法煮成萝卜汤。


男人爱吃的芹菜。

出售的肉类片弄成甜品的模样,看起来很可口。


各种不同类型的手作意大利面。


我喜欢试吃溶化在舌尖上散发出淡淡咸鱼香味的芝士,好好吃!(有人用咸鱼这样形容芝士的吗?哈哈)


姐姐说见到这堆芝士蛋糕宛若见到敌人般眼红,恨不得全数吞下肚子里去,因为吃多发胖,不是敌人是什么呀?


澳洲自驾游的重要遵守手册之一是见到油站必须要添加,因为在偏远的乡区过了这一站不懂几时才会出现油站,所以二十四小时要确认油缸是满满的。


已经是接近黄昏风吹草底见牛羊,可是这群是野生袋鼠,第二个谨慎的是避免在晚上郊外驾驶,因为很多野生袋鼠跳出来酿成车祸。


傍晚时份安全抵达Busselton Jetty海边附近住宿一夜,管理员解释说因为是突然的寒流所以才会这样寒冷。果然沿岸海风凛冽,我们衣衫穿的单薄,鼻涕嘘嘘声夜晚乖乖呆在住所是最好的选择。


这第三天用美丽的晚霞落幕,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