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7, 2017

柏斯厨房的早餐晚餐

家里孩子成长后,外宿旅馆也没多讲究,今次选择背包旅店与陌生人聚在一室体验团体生活。在西澳国家吃的和住的都贵森森,四人一房包括浴室,一晚花费澳元110,比起亚洲旅店花费同样的价位,一个是背包旅店,一个是酒店级设备,水准差得远。

CROWN Hostel 在网络评语不错,果然入住两晚后的感觉虽然设备从简,清洁和卫生方面是自己能接受的范围。保安措施有防范,大堂门口设有密码只供住客进出,重要是地点距离市区中心约十多分钟路程,徒步也不会造成困难,很不错。

早上出发打算溜达附近的购物中心。


大堂内简单设备,晚上背包客户三三两两的坐在里面上网打发时间。


我们是18号房客。


整体上房间属于干净。


我家胖宝一逮到时间就窝在大堂的沙发上网玩手机,根本就是拥有天性的沙发背包客基因,其实是因为房间网线被限区,只能独自坐在此处上网。


稍微凌乱的中央厨房,早上和晚上都与鬼佬鬼婆共处一室烹调简单的食物。

我最喜欢用中央厨房里的大锅煮一锅熟的吃法。这样大体积的锅子只有我这位唐人师奶动用到,其它住客不是单身就是情侣,用小锅子煮小份量的食物,他们会不会误解华人家族很会吃啊?

第二天晚餐煮一只鸡,当时在超市问女儿拿了蒜米没?她诺诺点头说买了。回去才发现她错认将大葱看成大蒜,避于无可奈何之下煮了大葱鸡汤,吃完瞬间觉得一百分满足口欲和腹欲。

煮沸水后加六只大鸡腿,煮上十分钟后放三颗大洋葱,四个马铃薯,一个蕃茄,再过十五分钟加入大蒜煮一煮,调味:盐和少许胡椒粉。


家里男人患轻微感冒症状,喝这汤是最好不过,开动了~喂!)))))


第二天早餐吃简单的意大利面,因为昨日太晚初步到贵地,在便利店买了一包意大利面和酱料,厨房角落有一处角落放着前旅客留下的食材,取了两个马铃薯和鸡精粉。先烧上一锅适量的沸水,加入橄榄油,意大利面,马铃薯粒,煮熟透后加意大利酱汁和蕃茄汁,调味盐吧。


早餐吃的饱饱才会有力气逛街一整天呀!

第三天就来个西式早餐呗。在便利店买东西真有被食物价位吓到误以为澳洲的生活水准超高真是一种负担。幸好跑了一趟超市才了解而放心,外出吃餐馆很贵但是自己购买食材下厨煮四人份量会节省很多喔~

香肠是灌着熟透的新鲜猪肉馅,用平锅热上溶化奶油,再煎一煎,好吃的不得了,这才应该是叫香肠呀!


谢谢我家勤奋帮忙的小助手!


吃完丰富的西式早餐就要告别柏斯,开始我们自驾游远征西南澳景区的旅程。

1 comment:

  1. 那个共用的厨房也太多炉头,我能想象一堆人涌在里头的画面就像上烹饪课。不过好处或许说不定可以跟别人交流厨艺心得?中西厨艺大切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