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5, 2017

出发

终于踏上西方国家的旅游线路,由于对西方文化和餐食没很感兴趣,导致迟迟不归纳为自由行旅游的版图。

从踏入熟女岁数后,也只有美食的诱惑才会产生出门的动力,不管中餐,韩食,日食都是自己所爱,到达当地出游饮食方面是投我所爱。相反西餐偏向肉食加上油炸物类吃多肯定会腻味。人家熟女胃口习惯养成三五定时需要喝喝老火汤滋润,这种一日三餐薯仔淀粉西方饮食,娘娘实在是难以接受啊~

当然___娘娘我拥有这种落后想法是难以成大器上不了桌面,被身边的男人嘲笑真是__老土!人家正式西餐不懂多可口,吃过回味无穷。

喔~真是如此吗? 想想近年来都出游在天寒地冻的季节,冷风凛凛踏出门外都必须包裹成一只肉粽般,真是累赘和麻烦。不如今年就改变方向计划渡过一个夏日炎炎的圣诞节呗!

不过hor~,西餐终究是西餐口味,宛若牛牵到北京还是牛的道理一样,可口不是重点而是自己是中式胃口呀!


来~出发咯!


需要自己打印机票,亮点是hello kitty 蝴蝶结很可爱。


好吧,我承认这里就是Changi T2机场必要打卡的地点。


午餐叫了两碗马币三倍价钱的日式拉面。


孩子成长带出门就是省心,上个厕所也无需紧随尾后盯住,两人就这样互相拍照玩乐。


今次是坐廉价飞机,因为是临时决定去向迟购机票,也没能占上任何优惠便宜。


来~咱们要起飞了,祝旅途愉快!


座位空间比想象中宽阔,坐得舒服,飞机未起飞人都已睡着了,是有多疲倦啊?!


蔚蓝的天空,一度笼罩在云层厚里,窗外一片朦胧,心里有点小紧张,机长能看的见前方吗? 哈哈。


今次没有飞机餐,也没有电视打发时间,只能玩手机,写写文。


四个小时半的距离,最好打发的方式就是睡觉啦~谁能一棍搞昏我呀,好让我一醒过过来就抵达目的地。^^

5 comments:

  1. 去伯斯??哈哈哈哈。。。猜中有没有奖?

    现在是在旅途中?好勤劳!先给你一个赞^.^ happy holiday~~

    ReplyDelete
  2. 进步了。。至少不用等到半年后才读到你游记。

    有带Happy Pan和饭煲去吗?

    祝你假期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这样了解。还是回分享一整年啊^

      Delete
  3. 新加坡真好。。 飛機場裏什麽飛機都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