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9

忘记密码!!!

官方网站要求户口密码才能下载戏剧。刚刚起床睡眼惺忪用ipad输入相关户口密码后才被告知原来在三十八天之前密码早已更换掉了。

我立马坐正认真回想既然一点印象也没有,内心越想越发毛,想不起密码像遗失大门腰匙将来恐怕永远被blogger拒之门外,一番心血白白付之东流。

我有点着急翻查手机记事溥既然没有留下蛛丝马迹,以我自知之明善忘的个性必然会在某个点做记录,我只能冷静猜测或许有可能是储存在手机电话号码项目,小心翻找,果然是如此,盯着一组八竿子打不着的陌生密码,我也想不明白为何会选择这组密码锁啊?!

感觉记性越来越不好,还是决定找一本小册子好好整顿人生密码锁,呵呵。

孩子考试期间,坚持多吃住家饭菜,原是星期六晚餐外食,簡易煲了莲藕汤,炒个小白菜,加上清蒸一碟吊片冬菇肉碎葱花,游泳回来已经是七点半了,快手快脚准备了以上两道,开饭了~喂))))



星期日晚安,连假三天继续享受,不上班感觉夜晚还早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