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9

母亲节快乐!

我是很不屑电视播放煽情的母亲节广告词,因为这让我内心产生对亲娘一种亏疚感。话说起来嫁出去的女儿宛若泼出去的水,何况我和亲娘的距离是相隔几百公哩,除了定时奉上家用,基本上任何节日都不会特意恭贺和庆祝。

年龄越长越体会到有今生没来世这份亲情不舍的含义。前几年打电话回去问她今日母亲节如何渡过?听她口气很不屑地说有什么好庆祝?多余的。

实情我的娘家从来不曾重视任何成员的庆生或特殊佳日。我仅记得在高中为父亲买了一个蛋糕,当时我,母亲和父亲三人坐在客厅由我独自大声唱着生日快乐。基于亲娘也只有一次替她庆祝母亲节,当时我也忘记是在六年级或是五年级?悄悄包裹一份装饰品礼物,去屋外剪下一朵自己种植的玫瑰花,神不知鬼不觉放在房间的化妆台,事后发现礼物打开了,亲娘也没有任何的表示,说明娘家的亲情是一份含蓄的爱。

每次都会问要买什么?娘家和婆家妈妈都拧头拒绝,不要,不要,什么都不要!就是不要我们去破费啊~今年我决定邮寄一份小小心意回去。

这是送给婆家妈妈很实在的礼物,老人家习惯出门自己带水瓶。


 想象得到邮寄一束肥皂花给村姑亲娘会被她大吼啊))))中看不用的礼物,哼_____丢!哈哈。


事实上母亲节自己也不会很重视啦,谁叫家里的屁小孩还没赚钱的本事,而自己也不想自掏腰包出去庆祝,但要让家人明白母亲节还是值得庆贺的日子,暂且为母先下厨煮一顿好吃的庆贺,将来两位屁小孩自立更生后一定要请我吃大餐喔!

周六送给自己的母亲节大餐,只要能与亲爱的家人一起用餐就是为母的幸福和快乐啊~


这碟蚵仔煎蛋非常的满足啊~


身边的母亲都有礼物收,感觉心里不平横,决定去超级市场买了这份近期夜晚爱独酌的饮料送给自己,呵呵。

星期日下午好,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