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9

北海道羊蹄山

下榻在洞爷湖的温泉旅馆,跑出露台只见湖面水平如镜子,青山绿树倒影在湖中,非常的美丽。隔天早上眺望才发现湖中央小岛也不孤单,远处伴着高高耸立的一座雄伟雪山。

我说雪山很靠近啊~冬天美景应该非常的壮观,可惜今次过于紧凑没有规划在行程内。

家里男人爽爽说要去就去啦,但是你看它近实情不懂距离有多遥远。想说也对无名大雪山仅记心头就好。


隔天离开洞爷湖跑去湖边欣赏,感觉越看越像富士山,是不?这湖边景色可令我们非常的满意。


挥别洞爷湖,一路上青葱绿林非常的松懈,这时才发现湖光占地宽阔,车子沿着公路时近时远靠近湖边,终于经过一处旅客光观展望台停下片刻,欣赏洞爷湖另一个方向角度的美丽。趁游客逐渐散去马上叫胖宝拿出游客态度拍照留念去。


当天阳光明媚,凉风习习,风一吹扬起满天空的蒲公英,可惜了五月尾并非欣赏花季的时期,倒是蒲公英和菜籽油到处可见。


车子驾驶不久又停在一间当地出售农作物欣赏到娇艳的花儿。


 继续长途跋涉的路途不再出湖光山色,相反远处无名的大雪山不弃不离时近时远的伴随。


我说雪山还真是宏观,引起我们的好奇到底它是什么名号?车子行驶了相当长的距离一直出现在前方。


雪山下的菜籽油花园。


感觉有一种送君数十哩终须一别,大雪山就此告别,有缘再相见。情不自禁当下上网查找原来此个大雪山顶顶有名叫___羊蹄山。


积丹半岛又是另一段沿着美丽的海岸线公路,时间有限下次再娓娓分享。


这上半段的旅程,辛苦我家司机,鼓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