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9

火腿炒饭

星期五早上好。

偶尔煮妇也像个孩子般爱赖床,一赖就十数分钟,实在不愿起床啊~不管啦,后果自负,结尾是下床后动作只能快马加鞭准备一切祈求追上失去的时间。

清晨忙碌之下不能频频跑出客厅瞪着时钟看,厨房的时钟也停止几年了只能当作是个装饰。买个新的替换呗?但是煮妇我又犹豫不决,因为现代家庭成员都拥有手机,谁会留意厨房里吊挂的时钟是停止或是移动?厨娘我也很懒惰定时更换电池,可能不是坏掉而是电池耗尽也说不定,哈哈。

结论是厨房流逝的时间只有煮妇会在乎。

单是为了煮妇个人着想还是免了吧,坏掉就坏掉吧!长了年龄累积了经验,没有时钟但是我乃会观察窗外天色,聆听四周声音揣测告诉自己时间不早了快速准备出门上班去!

近日天亮来的早,七点未到窗外天色都已发白了,早几天一度误以为自己延误时间,原来并非如此,是大地昼夜交替磁场趋向日长夜短的现象中,眨眼五月份也趋向结束中,时间流逝实在太快了啊,日日数着日子渡过也有点措手不及快要追不上它的感觉。

星期五是愉悦地令人想跳舞啊!来一起呗~^^

时间有点赶,就分享一道自我陶醉的火腿炒饭。


加入大虾在孩子心中会加分喔,这样看起来会丰富一点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