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9

外食日本餐

喜欢公假带来的那份松懈心情,也害怕因松懈而带来的那份颓废心态,别以为难得休假赚到一日二十四小时专属自己的时间必定会规划特殊有意思的活动,事实上并没有,师奶同样放纵窝在躺椅上抱着i-pad边追剧边吃薯片边喝饮料如此虚渡人生。假如连假三四天自我反省此般暴饮暴食必然会愧疚无地自容,恨不得尽快结束假期立马上班恢复清心寡欲的三时三餐。

因此,劳动节仅是一天假期可以颓废的心安理得。

天气酷热计划傍晚去游泳之后在附近觅食。谁知道游泳池有举办私人活动只能大失所望的离去。这般炎热天气真想泡在泳池降温,何况从早到下午吃喝不断,真希望游上几回圈消耗热量啊~

晚餐吃什么?伤透脑筋。家里男人提议吃火锅呗?哇佬也,这等热烘烘的天气吃火锅,内心郁闷的火气会火上加火啦。

车子兜转了两圈,夜色逐渐深沉,心灰,摆了,决定再度光临日本餐,看来我们的觅食行动真吃不出一点新鲜感来啊。

家里男人的肠胃偏向中餐,一日三餐口不离白饭,点了一个石头锅蒜米炒饭。


姐姐要了一个冷面套餐,这般深夏的酷热天气,吃冷面最适合不过,自己也忍不住吃过界尝试几口。


家里男人也点了小菜炸鸡一蝶,巧妙地是铺上冰凉的蛋黄酱混合包菜和蒜蓉沙拉,淋上柠檬后吃得开胃又解暑。


比较重口味的咖喱式肉饼和马铃薯酱,无可比拟这里的咖喱式套餐非常的惹味好下饭。


胖宝的挑食在成长中一件一件的被删除,不能吃辣味变得欣赏辣味,之前不吃黄梨的他,在前几天我煮了一道凤梨鸡,只见他吃得津津有味害我大掉眼镜,果然味雷这回事在人生悠悠岁月中是不停地转变。

胖宝果断地叫了生鱼片套餐


附加一碟炸鸡块。


我想要吃得清淡一点,叫了一个烧烤秋刀鱼套餐。


味增汤让我好下饭。


冰凉的西瓜吃得我好解渴啊~


星期四早上好,想对你说在自己逐渐老去的过程中,不要过度的委屈自己,来~笑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