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9

必胜豉油鸡

生活过得有点无聊啊))))我们出发吧!

家里男人听后问:是真还是假?

事实上要考量的事情很多,尤其在家庭开支这方面必须好好规划实行。

所以我犹豫不决,家里男人也无法洒脱拍板定案,他问我我问他,一粒皮球互相踢来踢去等待看那一天谁先失去理智硬起心肠开口说:来,出发吧!

两个星期前还是水瓶座的我不顾一切先失去理智,果然狮子座的男人性子比较沉重,我认输~呵呵

但是,男人是一个担当的旅游挑夫,每次只要我开口他立马查询机票安排住宿加车子交通,而我只是轻松的上网搜索资料和安排行程,更堪的是自己准备的旅游资料都草草了事啊___行一步看一步,既来之则安之可是我这位半桶水的旅游达人在旅途中失去方向时的洒脱格言。

想起来家里男人时不时讨好我问想去那里旅游啊?偶尔还被我送个白眼瞪视回去:你很有钱咩?

虽然只是男人油嘴滑舌的一句话,可是听后心里甜滋滋,因为他永远记得对我许下的承诺陪伴着我走天下,是真爱无悔。

星期四早上好,送上一道豉油鸡吧!下班后用happycall花了二十五分钟准备好,这一味可是家里桌上的必胜鸡菜肴,人人都爱吃。


最近看家里男人顺眼,就留个鸡腿给他呗,呵呵。

送上祝福,愿百年夫妻,恩恩爱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