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9

美英町的过路费赞助~买记念品

傍晚时分才到达美英町,路旁边是工工整整一栋栋雅致的房子,街道上干干净净,可是一辆汽车都不见,只有我们特意减速的车子慢慢驾驶前进。什至于一度停车在附近的游乐园查找下榻的住宿,只见三两个幼儿园学生在快乐地荡秋千,胖宝指向站着荡秋千的小男孩很羡慕说:他做到了我很想做的事。哈哈。

连我家屁孩子也察觉到这个小镇的温馨,因为之前一路上的旅途氛围留下给我们的印象是除了寂静还是寂静,设问当地的人群都宅在家里吗?

傍晚时刻的美英町小镇上留给我们的印象是感染到当地生活气息的人气,只见三三两两学生徒步回家,附近有老人家在散步,让我们感染到一个完美营造出来的住家环境,非常的喜欢它的平静和温馨。

美英町小镇最大的美丽特色是可以遥望到临近壮观的大雪山脉。


傍晚寂静的街道上误以为驾驶进入一个营造出来的影视城,环境干干净净一丁点瑕疵也没有。


早晨的美英町气候是冷冷的,街上清静但是感觉很舒服,很想逗留玩多一天啊!


小学生自己徒步上学去,我向胖宝和姐姐喊话自己走路上学去是我们七十年代诞生的人才会有的事。


既然喜欢这里纯朴的生活环境就留下一点过路费买些手信赞助呗。

我的记念品,就是想带点雪花的记忆回家。


姐姐的记念品,丑的可爱。


家里男人的记念品,觉得很一般。基于胖宝呢?他只期望三餐有美食准时下肚已经很满足,记念品能吃咩?不要不要不要。


喝一口咖啡继续我们短暂如游牧民生活方式搬来搬去的美丽旅程呗~


2 comments:

  1. 记念品还是纪念品呢? 我喜欢你的哦~ 姐姐的也很特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纪念品打算放在办公室,无聊时玩玩应该会让我很怀念北海道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