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9

马铃薯饼

星期五早上好,连假三天,我的步伐宛如踏上云朵飘飘然,一起尖叫吧!!!

考试结束胖宝开始玩下载的网络游戏,我一看就忧心忡忡抛了一个警惕的眼神给家里男人暗示他出马干涉。

家里男人胸襟包容说,没关系啦,考试完毕就让他玩一玩吧,现代孩子谁家不玩打电动?

但是慈母我还是要严肃干涉,这个电动游戏就等于毒品,一旦碰着立刻沉沦上瘾。其实胖宝的生活已经脱离不了手机下载的游戏,目前阶段我真心不愿意他接触手提电脑上线打电动游戏。

为人阿母只能坚守最后一道防火墙,没有我的允许绝对不能擅自打开家里的无线网络,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既然孩子已成长为人母早已放任,唯一这项是我的底线不许来挑战。

唉,慈母終究是慈母,对于叛逆中阶段的屁孩子还是要好声好气劝导,阿仔,阿仔,打电动游戏这回事,不是给不给玩一两三天的问题,是担忧你一日玩下去从此就沉迷啊~

为母我早已习惯下班抵达家门,听见客厅电视正在播放的声音,你在懒洋洋躺在沙发观看节目,偶尔你无聊开始练琴的弦乐也是我傍晚下厨的松弛能量,不要因为玩电动游戏而夺走我这般美好的温馨陪伴。

好不好~咧(~kiss kiss~)

送上一到我家男人,姐姐和胖宝都爱吃的馬铃薯饼吧!


油炸起来马上洗手拍照与贵妇团分享,也没期待大家的赞美回响,只是觉得老朋友像古董,打破一个少一个,日常也只好分享美食照片来维持联系。


来吃一口呗~^^ 愿你今日快乐微笑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