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20

吃在古文茶餐厅

之前为了庆祝同事生日,午餐光顾附近的古文茶,一吃之下惊喜连连,食物味道既然很适合自己的味雷,心里默默地决定要带胖宝和姐姐来尝试。

择日不如撞日,来临的周六晚餐一意光顾古文茶餐厅呗!

听起来谈笑风生吃一顿晚餐吧了!事实上从工作地点到古文茶餐厅就很靠近,但是从家里出发车程也有三十公哩那么远滴!家里男人就怪异问大老远跑去那儿吃,住宅区方圆十公里就有古文茶啦!

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那里的食物味道比较好吃咧!看来大家很久都没出门用餐,各自带着兴奋的约会心情去赴约。

吃饱喝足,回程经过工业区的高速公路,街灯照耀如白天一样明亮,车子跑在宽阔的三条车道上。突然良妻感慨说早几年道路坑坑洼洼,日塞夜塞,好不容易等到要开拓宽扩公路的工程,谁知道修路工程跑跑停停,一段约二十多公哩的道路既然耗上几年的光阴。我如此清楚因为这是上班下班必经之路。家里男人接话说幸好上一届的大选原因才完成,要不然不知道要耽搁多久哩~果然事实令人可笑又可悲。

这里属于崭新的住宅区,环境规划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下车晚风拂脸,纵然距离不远属于重工业区,但是约会心情令人松懈感觉非常的舒服。

门面古色古香很特出,是不是咧?


装潢很有我阿爸阿妈青春期年代的氛围,很美一下咯,好吧!老娘承认,老娘吃的是气氛而不是食物,呵呵。


是一个适合网美打卡的餐厅。


室内就很气派,根本只是一间经营本地普遍风味的食物而已,看来老板砸大钱装置就是要顾客吃的是餐厅气氛(误).


入座室内感觉冷风阵阵,这样的情况根本不会点冷饮,但是人家我又要想喝冰咖啡,于是移阵到户外的座位去。


户外晚风阵阵,吹的是自然风,凉快很多。因为是远离闹区,环境清静适合边吃边舒心的聊天。


胖宝手机坏掉了,出门不能滑手机只好带上小说书打发时间,呵呵。



食物陆续上桌来,都说是普遍小贩中心都能吃到的餐点,胖宝选择了吃炒果条,味道很好吃哩。


姐姐吃咖喱面,这碗咖喱也是同事推荐必要吃的,但是我体质燥热,年龄越大越明显所以重口味的食物也不大敢吃,只偷偷地吃了几口,还不错啦。


这个是我吃的,味道也很适合我胃口,晚餐已经是八点多不敢吃太多,与家里男人share share 吃。


与家人用餐最开心,尤其是有大胃王胖宝的存在绝对不会浪费食物,所以追加多一碟之前吃过感觉非常赞的印度rojak吃。家里男人嫌不够辣,要求加入一小碟的新鲜青辣椒片合着吃。


还加多一碟炒萝卜糕,微甜微甜我也很喜欢吃。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哈喽~~好久没有浮起来说嗨了 ^.^
    是麦当当隔壁那间?看起来和柏琳那家长得挺像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不是你说的那间,四周围都没见到麦当劳咯。这是不能说的秘密,一说就关门大吉,哈哈。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嗯嗯。。别说别说出来(等下和点心店一样就哦哦了。。。哈哈哈)
    我知道这是在那里了 :) 那里的屋主豪华又摩登,可美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呦,这样聪明又被你找到了,果然是吃货,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