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21

家里男人生日快乐!

 胖宝应该是没有绘画的天份吧?肯定是遗传到了我的基因。每次看他提交的绘画作品自己都忍不住开怀大笑。

但是不能怪胖宝啊,天赋这回事免强不来。自己本人绘画也是很差劲的人,初中三最怕考试绘画,三个小时后交出来的成品惨不忍睹,只要求安全上壘分数过关已很满足。可是胖宝比我更糟糕,考试还不级格咧,家长日时他老师很可惜的说拉低了全科总平均分数。

他相貌堂堂身高一八九的高中生绘画的技术乃是维持在小学生水准。当然某些小学生的绘画水也是很高超的,譬如我夫家下一代的孩子们都很有这方面的天份。其实我家姐姐的绘画也很不错啊拥有靠艺术混口饭吃的本钱,偏偏她放弃而选择了英文科糸。

不管怎样胖宝有姐姐做後盾帮忙很安心。偶尔在最后一天的限期请求姐姐快快点来帮忙!在这紧急情况当下姐弟二人乃保持心平气和协商互换谁谁谁做家务的条约。假设某日家务事全由胖宝包揽肯定是固中有猫腻,哼哼哼。


踏入八月份了!迎来了家里男人的生日。他本人说没什么要庆祝的意愿就这样休假一天平淡渡过呗。

对于仪式这回事自己也是不强求,大人大者也看得透彻,礼物啊庆祝活动可有可无。假设是老夫老妻二人可以计划出外吃一餐但是不在身边时也就这样呗,送上一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生日快乐!


但是良妻一句打发过去也没关系,夫妻同心嘛,假设买礼物吃大餐到最后总结起来花费也是掏老伴侣的腰包。但是孩子可不一样啊,我乃是坚决让胖宝和姐姐要养成仪式感这回事,催促和强迫二人交出点诚意出来。

胖宝属于双子座,这个星座之人级度重视生日仪式感。尤其是在他赤子之心认为在生日当天不吃蛋糕感觉像没过生日般。好吧!呈现出胖宝一份幼稚和纯情爱爸爸之心的手作礼物。我和寿星公看他悄悄地取出来的一瞬间笑上一会儿后还真感动一百下。设问谁家身高一八九的大男孩还会做这样的手作品送给家长呀!


不信,看我家闺女就敷衍得多了,万不得已之下既然利用我的美色来过桥祝贺她爸爸生日快乐!呃。。。。诚意还算是有一点点啦,起码用了一张我显瘦的照片, 通过!






1 comment:

  1. 189公分的身高,怎么给你叫成胖宝啊🤔
    你这么苗条的身材,羡慕死我了,美丽厨娘当之无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