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21

核桃黑葡萄干面包

开工了!大家一起来上班,你以为是歌舞升平,其实一切乃是假象。

公司方面也很严格遵守防疫措施。除了免费提供口罩也硬性规定员工们必须戴上两层的口罩来上班。另外每个月两次安排相关医疗人员来替每个员工检测。人不自保谁来保? 想要活命就乖乖地遵守SOP。

想到数个月前的第一次检测经历身体先要发抖一下下。那种用棉花棒从鼻腔伸向喉咙部位刮四五下的滋味不好受,当下感觉工作人员不仅刮四五下而是很多很多次,内心是在默默地拭眼泪。过程结束了立马泪流满面,好悲伤呀!严重性一点的还会出现干呕的迹象,我见旁人如此丑态百出,想来自己仪态不相上下,我见你好好笑,你见我好好笑,大家眼眶泪汪汪带着好搞笑的神态离去。

未来两周检测一次,想到这一层垂头丧气。

当天是雨天,撑伞赴约,姗姗到达临时安排检测的地方。这种时刻自己也不很愿意与众人一窝蜂早早去排长龙等候。后尾时段人群也走了七七八八,空间变得凉快多。

我静心站着轮侯,越等越脚软,用棉花棒刮喉引起不好受的感觉越来越清晰,在阵地临时胆怯起来。生活短暂的舒适既然让我丁点难受都接受不了吗? 自我安慰不怕不怕。。。不害怕,比起这种难受的情况更痛苦万分的事情都曾经历过譬如躺在产房自然生产的地狱式过程,好歹都痛楚了两次,这个检测感觉根本是小小巫见大巫啦,呵呵。

记得,今天翻了一个跟斗的阿斗们要鼓气勇气来,排除万难,加油!


家里只有胖宝用早餐。他每天的早餐是吃饼干,吃饼干。。。。吃饼干。为什么要重复这一句呢?因为这样才显得胖宝吃的早餐都很乏味。

上次烤了一个黑葡萄核桃面包,一半留下来作烤面包干。


切片,抹上这个,烤一烤,然后封罐,这就是胖宝两天份量的早餐饼干。


来,请吃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