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21

小小小出游记丰盛港Air Papan 海边

我们山长水远到达风盛港一个叫Air Papan 的海边。出发前天我是有上网搜索当地的景点,总不能像无头苍蝇四处乱闯呗?我们的旅程很简单,驾驶两个小时的车程到海边,看海一小时,回程两个小时,这样的行程也只有傻瓜三人组合的领队兼司机我才会拥有的傻劲吧?没事,其实我是蛮享受驾驶到郊区途中的乐趣,看来我内心深处隐藏一个充满能量的驾驶司机灵魂啊!

在我印象从kota tinggi 到丰盛港的路程有点惊险。在二十多年前我和家里男人从关丹沿着柔佛州区域的海岸路线风尘仆仆在黄昏时刻才到达丰盛感城镇。当下内心松懈一口气,因为一路上杳无人烟难得途经城镇感染人类的生活气息真令人安心。想来离家的路程也不远了,谁知道远离城镇后,前路迎接而来得是山岭崎岖蜿蜒偏僻的路段,前后没有车子,仅有我们的小汽车在黄昏落霞寂静的气氛下赶路,当时我们乃年轻没什么出游探險的经历,我不会毛孔悚然才怪咧,这段路程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二十多年后我驾驶携带着姐姐和胖宝旧地探险,无论如何我绝对不会再历史重演,何况近期是雨季,每天午后必然下一场倾盆大雨。当天我家姐姐还查了天气预测午后会下雨。幸运地到达海边只是下着毛毛雨。回家途中就可怕了,乌云盖天迎来飘泼大雨,路途濛濛,怎么每回小小出游的归途都会遇上暴风骤雨啊?所以早去早回绝对是正确的决定,起码回途中还有其它车辆作伴不基于涌现错觉被遗落在荒郊野岭孤独地奔驰中。


丰盛港一个叫Air Papan 的海边,我是瞎子摸象随便挑选的景点,在我心里永远是目的地不重要,我们享受的是途中风景。

吃完了午餐肉骨茶泡饭,才下去沙滩散步,当时风很大即时拨开乌云见晴天。


毛毛雨停了,感觉我们是带着小太阳来出游。


姐姐要拍vlog,叫沙滩男孩胖宝假假奔向大海洋吧!


估计不到胖宝也爱表演咧---还真跑过去!


姐姐也要来一段,这样好玩咩? 我们不玩沙不玩水,也只能靠飚演技出位。咳咳,肥师奶我也要来演一段迷人的奔放沙滩的情节,哈哈。


海浪也很大,海阔天空就是形容当下情景。


胖宝战战兢兢站在岩石上拍照。


我们散步到岩石角落。


海滩的景色不比国外沙滩差喔!我居住在这城市二十多年,感觉还真忽略附近很多个郊区的小小景点,其实我还真的爱看海。


来一张帅气的沙滩男孩照片。胖宝也心情变开朗,当时经过一所靠近沿海的学校时,突然间他羡慕说哇塞靠近海边的学校,是我就读的学校就好咯。。。。说到这里他停顿了一下,因为他接下来想说的是可以天天看到海。事实上他目前的学校也临近柔佛海峽,天天即可眺望到海和对岸邻国小新。胖宝被我吐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啦,哈哈。


这景点打卡照,很不错呗?


离开之前来一张Mersing 大合照留念。小小地方出游记也不知道要分享什么?就这样结束啦。





8 comments:

  1. 哎哟,怎么少了师奶奔放沙滩的照片啊?我上上下下看了好几遍,都找不到,难道是我看漏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才不要给你看我的水桶腰咧,哈哈。

      Delete
    2. 我期待着你168过后的成绩啊!

      Delete
  2. 三十多年前我去过这海滩,现在不认老也不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开口闭口不是说二十多年前就是三十多年前的事迹,不认老都不行。

      Delete
  3. 啊,一直以来以为Sk住雪隆区呢,原来我们靠得这么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事,是我每次说得不清不楚,告诉你其实我是故意的,哈哈。以前我真的会担心三姑六婆或者是姨妈姑姐知道我在这片天地发博文所以才会遮遮掩掩。

      Delete
    2. 别怕别怕,我是五姨,不是三姑,不是六婆,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