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21

咖啡馆.喝咖啡

活到四十多岁这把年龄愿意找个女性朋友与她分享难得一回的me time时光,一起坐下喝咖啡和聊聊天实在是不容易。

这并非关乎女人的经济承担能力问题,实在是有很多个人因素约束。譬如注重家庭生活的上班族忙碌妈妈难得休假一回理所当然选择陪伴家人共餐。又或者是疼惜自己的女性有感难得一回偷得浮生半日闲上咖啡馆静静独处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休假了还要找个女伴不停地交谈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以上说法纯粹是老熟女自己一廂情愿的想法。

当然也有例外的情况,我跟她很要好,志趣相同,无话不说。我愿意休假一天仅为了与她坐下来喝一杯咖啡,天南地北聊天数个小时后也不觉得口渴,屁股久坐也不觉得疼痛。

想来彼此从陌生到熟络这过程实在难得。因为长了岁数的老熟女内心想要展开一段友情的实际行动热衷能量有限,对于友谊缘分这回事只期盼从天落下是老天的眷顾。在这把年龄能够找到一个让我外出一起喝咖啡的女性朋友还真的是很感恩。


记录与朋友一起不上班,一起喝咖啡的美好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