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21

去吃麻辣火锅 @Senibong Cove

 天气灼热,拖到黄昏落霞三个傻瓜才甘愿离线关闭手机整装待发,白白浪费一整天美丽的周末时光。在这样不早不晚的时钟出门游车河真纠结,远程地点怕跑夜路,短程地点也没什么郊区适于让人望海沉思,欣赏落霞飞雁领悟人生。城市环境如钢铁森林别指望出现如诗如画的美景。

出门了决定目标一边兜风一边觅食。说起来很久也没吃火锅尤其是麻辣口味的汤头,于是三个傻瓜决定晚餐吃火锅呗!到底要吃什么的晚餐决定后大家都很开心。我见时间还早着咧,突然间想起近地点有一处小港口可以看海看日落,问题是它的位置与用晚餐的地点是逆方向,一东一西,没有俗话顺路走一回。但是这理由绝对影响不了我旅者探索宏达的心情,因为我们可是心态洒脱的游车河三人傻瓜组合。在周六日漫漫长夜之下大把时间让你挥霍,越夜越美丽,我们晚餐迟点用餐也没关系。


Senibong Cove是一个小海湾深藏在高尚住宅区里面,早几年前说有空去看看,结果是几年过去直至今时今日才来一看。


是一个停泊游艇的海港。


吃饱饭没事做可以来这里散散步,吹海风和看日落。


都说这城市好山好水,边境临海,有心人想要看海耍浪漫真不会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是美丽的港湾,真相是附近属于工业区,越过柔佛海峡对岸就是新加坡,


在此有餐厅,咖啡厅和酒廊,是夜生活者的好去处。当天傍晚可以用座无虚席来形容非常热闹。

宁静的角落背后是一艘一艘的大货船。


来~荡个秋千呗。


发现有一间叫醉码头火锅店,当下犹豫不决要不要光顾呢?三个傻瓜们来投票呗!结果如往常一样,姐姐说吃什么都无所谓,胖宝说都可以,二人选择弃票,我内心呐吼年轻人你知不知道投票的重要性啊!!!这可以改变一个国家的未来,也可以改变今晚的伙食是吃好料或者是吃普通,别不知好歹。最后亦然仅剩老熟女我内心独自上演小小舞台剧纠结问题,该不该堂食咧?会不会很贵呢?胖宝能不能吃得饱呀?......什么鬼纠结呀?探测一下室内没有很多人堂食,终于成功抛下所有的纠结上门光顾。


要了一个鸡汤头和一个微辣的麻辣汤头。那个麻辣汤头越滚越辣,最后我将所有的辣椒干捞出来,要不然下不了口,谁叫我们属于是嗜辣幼幼班。这里的服务生很好,见我如此提议说下回可以先说一声,他们尽量少下辣椒干,哈哈。


这肉片好好吃,这段时间有促销,买一送一,师奶那里肯错过,给我了一碟!


单叫了五六七八样食物,一半份量都吃进胖宝肚子,哈哈。




结帐出来,外面已经是明月清风。想来这段岁月三个傻瓜游车河记录要宣告一段落,因为家里男人即将要(放监狱)回家了!




2 comments:

  1. 哈哈,还真是不约而同去了好相像的海港耶~~~
    话说,那两个牛头好吸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看了你的分享文才提醒我这个好去处。这餐馆装饰还真的是很会搞噱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