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21

黄酒三杯鸡

我是中年身型正在发福的老熟女。近日发胖了六公斤只能耍出减肥殺手鐧的绝招晚餐减少进食殿粉类的食物。这段时间我要假装自己是宫殿的娘娘心态,催眠自己是小鸟胃,晚餐一碗的白饭食不过三汤匙,但是为了平衡体内血糖指数偶尔还是会吃几粒巧克力满足食欲,呵呵。

或许有人说减肥减餐点份量不好呀!这是不健康错误的方式。唉,不是不吃是减少摄取食物热量因为你日常大吃大喝,吃得份量超过身体需要的热量,加上乱七八糟的零食才是致肥的原因。

从今以后尝试午餐仅吃八份饱,晚餐吃三份饱,早餐喝一杯营养的热饮加一杯无糖咖啡,还有控制吃零食的份量,吃一点点就好,短时间肚腩必然会明显缩小。其实我本人身型属于手脚瘦肚腩大的女人,这瘦身方式对我是非常的有效果。虽然说这方式不是长远之计,但是既然减肥运动开了头就必须先遵守第一大原则就是少吃的关键,养成属于宫殿娘娘的小鸟胃,坚持一段时日瘦身是没问题。

说起来饿肚子减肥的方式是有点强烈,偶尔晚上饥饿感涌现时我还是会很仁慈对待自己泡一杯无糖咖啡喝。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想减肥成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一切皆空,忍忍忍___不吃或少吃。世人减肥就是一件辛苦和挑战意志的事情呀!

这是妇人我的浅见,没有锻炼过的路人不要随便尝试,只不过想说裤头有点松垮的感觉真好。


分享一道黄酒九层塔鸡块的三杯鸡的菜肴。


鸡肉加入盐,酱清,蚝油,麻油,白胡椒粉,腌制半小时。

沾上一层木薯粉,油炸,备用。


佐料食材的准备如下。

爆香蒜米,小辣椒,姜片和大洋葱

加入油炸的鸡块,翻炒

撒适量的水份,

调味:一点糖和盐,酱清,蚝油,麻油

加入几大汤匙的黄酒,焖煮一下下

加入九层塔炒一炒,即可。


超级下饭的一道菜肴。


来~吃一口。




2 comments:

  1. 哈哈,我们同一天煮这菜肴,不过我的鸡没事先炸。
    这道菜胜在老少皆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某日我见你分享一道姜葱肉片,刚巧我当天也是吃它呢,感觉真是巧啊,高兴了一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