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21

小小小出游记强记肉骨茶

连假四天,计划要去看海因为姐姐和胖宝说很久都没去沙滩。我心里琢磨着两个景点,一个是比较熟悉的海边大约一小时车程。另一个是不曾游玩的海边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

话说耗时两个小时车程到达目的地,因为是当天一来一回的行程,耗时的车程总共最少也要四个小时。这已经是超越我日常单独驾驶最长的记录,何况今年五月份才开始驾驶上班累积的驾驶经验尚且微浅。我最担忧的窘境是假设在荒郊野岭老爷车抛锚了我们三个傻瓜要如何处理?越想越纠结越让我举棋不定,该去近一点或者是远一点的沙滩景点啊?

我家姐姐说她无所谓,那个景点都没问题。当然啦,出问题还有为母我挺身而出解决,她是绝对没问题,哈哈。胖宝比较忧虑提议去附近兜兜风就好,海滩都一个样子。这时情不自禁想起我家那位挑夫多年来无言无悔,出钱又出力携带着我们自驾周游它国时的勇气和奉献精神是多么令人敬佩呀!我只是一趟近郊出游已经百结愁肠。

直到出发了还没有一个结论要去那里?幸运地本人性格乃存有一微微旅人的豁达。我们三个傻瓜结伴先驾驶到住宅小区附近买了一盒点心叉烧包和热咖啡,然后坐在车里一边吃一边做思考功夫。实际上我内心深处是希望挑战探索新的景区。所以说,人不能考量太多,一旦想太多自然而然望而怯步永远自困愁城,不管三七二十一拿出勇气来,吃饱饱,出发啦。


阴霾天的小小出游记,路途经过强记肉骨茶。


停车下来打包一锅二人份的肉骨茶和两个白饭。


两个小时崎岖的车程,终于山长水远来到人烟稀少的海边。我有自备饭盒汤匙等等坐在车内吃肉骨茶泡饭,眼前是一片令人松懈的无敌海景。


我们是来看海滴,打算散散步一个小时就回家。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在中午时间游客屈指可数。


是阴霾天气,风大,偶尔还下毛毛雨,沙滩上光洁如镜能够映出人的倒影来了!


你猜美丽的沙滩在那里呢?答案下次揭晓,因为今天时间有限。



2 comments:

  1. 只是去海滩看看,没有玩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孩子大了都不要玩沙,真的是看海和散步一小时出就回家,名副其实是兜兜风,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