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21

煎秋刀鱼

一个变数。将变数加在那一个年代,那一个年份,那一段时光都意味着你的生活方式必须随之而更变。生活上携带着大大小小的变数,变数出现了,那就调整心态以不变应万变吧!谁能不说生活就是一条明确的数学题?你看,变数置入立刻颠覆日常习惯作息,非常的科学定义。

官方接近两年的管制疫情生活作息最终也落到不了了之的局面,原来最佳防疫的解决方案就是大众人士出门在外,自求多福。

人事部的通告说以后每两周员工要自我检测一次。初时我还以为要使用棉花棒捅自己的鼻子咧,这般惨不忍睹害我瞬间头晕晕,实在是臣妾我做_不_到_呀呀呀。。。!

搞清楚之后原来是使用Rtk, Ag Test (唾液自检试剂盒),步骤简单和方便,吐吐口水即可知道效果。但是眼尖的人当场揭发这个检测的结果不是百份之百准确性。这方面我管不了,使用口水很方便啊,本姑奶奶要给钞票就没有,要给口水就有多多,因为我本质是口水多过茶,生存在一个浩瀚宇宙极致渺小的网络虚拟世界里寂寂无闻的一个部落博主。(天底下有人这样说自己的咩?呵呵)

大地复新,大家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生活又变得热热闹闹是是非非,唉,还真有点想念之前一山一人的清静日子,人性就是那么矛盾。


买了一包冷冻秋刀鱼,

抹上一层薄薄的盐,

油煎,即可。


取上来,淋上一点酱清,

挤上酸柑或者桔子汁,

很下饭咯。


晚餐吃炒饭配秋刀鱼,你喜欢吃秋刀鱼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