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21

小小小出游记花絮kota Tinggi

上一篇小小小出游记还有花絮呢!

Tanjung Balau 海边附近有一个乘马车的娱乐活动,我问姐姐和胖宝想坐马车兜圈吗? 他们二人反应很不屑的拒绝。当下批评二人态度其实他们真想要坐马车也没门。情况是一条长龙队伍携老带幼在轮侯着,老熟女我最不耐烦的就是浪费青春光阴去排队,虽然青春仅存没多少也不想如此挥霍。

在附近溜达一圈后,往回走在荫林大树底下的大道,凉风习习真是令人舒服。突然间前面迎来一辆游客马车,扬起蹬_蹬_磴。。。。马蹄踏在路上的响声非常应景渡假的闲情逸致心情。我说当一个悠游自得的马车夫每日载着游客在附近溜走,日子平平淡淡,粗茶淡饭似乎也是一种不错的人生。我又带着捉狭的想法向胖宝提议,胖宝,胖宝,假设你不愿意辛辛苦苦打工,就来这里当个马车夫呗,天天轻松载着游客游玩这方圆五公哩的景色。

话还没说完毕,胖宝吼回来说我才不要哩!我情愿去驾uber,起码还能在街上买到东西吃。

他说完毕,三个傻瓜又哈哈哄堂大笑起来,真是一天开心的小小小出游记。话说回来理想当马车夫或者uber司机水准差别也不大呀!想来我家胖宝思维还真没什么长进咧,呵呵。

回程我舍弃收费的高速公路使用普通道路。郊区公路稍微蜿蜒,途中经历风风雨雨有点惊险,沉稳着一路驾驶到达kota Tinggi镇上。骤然间雨也停下来,感觉这一天幸运之神一路上都在眷顾我们。


驶入kota tinggi市区会途经柔佛河大桥,抵达时已经是夕阳无限好,已是近黄昏。


我们曾经几次游车河来这里欣赏日落,稍微有点熟门熟路,这个在河岸打包沙爹回家,因为目前还没敢在外堂食。


附近的食阁卖的rojak也不错吃,之后才打道回府去。


分享某次来柔佛河岸拍摄的景色。偶尔接近下午黄昏时间来这里吹吹河风,松懈心情


雨后的河岸风景很不错。


有码头载游客去参观营火虫。其实小孩天天宅在家上网,三不五时我还是愿意去那里兜兜风顺便买沙爹和rojak吃。

 

小地方也很有异国风景的特色,要不是疫情关系,我们还真不会珍惜附近小地方朴素的美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