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21

咕噜肉

胖宝开学了!目前高三的学生被允许到学校上课,他开心地不得了!问他在家上网课或者回校上课有很大差别吗? 

我的看法是在家上网课时他神游四方,回校上课一样是不专心听讲而且还无时无刻会被老师关注。疑惑问他在家不是更加自由自在吗? 想吃想睡老师都管不了。每次我看胖宝上网课时都会听到老师不断地质问你们都在听我说话吗?老师本身说感觉自己有点神经质了,每天对着电脑视频自言自语讲课半小时都没有得到学生任何一点的回话?呵呵 。

其实我在旁偷听老师又快又标准讲课的发音极度像是电台的广播员正在发声,一堂课下来后甜美的声音都听不出有丁点沙哑的迹象,真心佩服。当下几次胖宝都会被我怒吼叫他专心上课,多说话,现在老师允许多说话你又不说话,回去学校上课时又多多话,需要这样难搞吗? 

胖宝喊冤叫屈说回校感觉不一样啊,虽然说上课会打嗑睡但是偶尔耳朵还是会听进一两句滴。

胖宝上学意味着厨娘我也要早起一个小时准备便当。因为仅有高三的学生回校,所以上校车的地点集合在大路口。我被迫每天都要载胖宝到路口乘校车。今早还误认校车跑了,我赶紧一直追一直horn紧紧咬着不放追了一小段路程,可恶地是前面的校车都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这时胖宝问校车车牌是什么?我说出车牌号码后,胖宝笨笨地说不是这辆校车咧。。。。真另我很无言,害我还凶巴巴咬着别人的车尾巴不放而且还猛horn人家。

可不可以大清早上不要让我像神经质疯婆子般演饰搞笑片段呀?回家的路上我一直不停地傻笑。


今天分享一道咕噜肉。



先腌制三层肉块

调味:盐,酱清,蚝油,胡椒粉

用木薯粉和中筋面粉,混合

将腌制的三层肉沾上一层混合粉,油炸肉块,备用。


其它食材备料:

黄瓜,蕃茄,黄梨,洋葱

切块。


爆香蒜蓉,小辣椒

下洋葱,蕃茄,黄瓜,炒一炒

注入清水煮沸

调味:酱清,蚝油,蕃茄酱,一点白糖和盐

加入备用的炸肉和黄梨,翻炒收汁即可。


来~吃一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