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22

家好月圆吃点心

回去怡保,第一口吃的食物和喝的咖啡都令我觉得满足,尤其是咖啡香味,冰饮或者是热饮情不自禁一杯接着一杯喝。

我曾经在怡保区住过三四年可以说是道地人熟头熟尾。很多年以后这座山城也变成旅游景点区,无时无刻出现熙熙攘攘的游客,因为是旧城规划发展的城市,街道狭窄,所以很多时候是停车位有限。逢年过节出现人满为患的窘困,家里男人最害怕的是兜兜转转找车位的窘境,所以回乡多次很少到达市区中心游玩。同样家里男人也是抱着地头虫牙擦擦的心态自负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啦。

同事去怡保游玩分享当地风情,我诺诺点头同时脑海中出现的是旧时印象。今次回去因为不是佳节的日子才决定到市区逛一逛。其实大街小巷没有多大改变,熟悉的老店和老街令我缅怀过往,情不自禁向胖宝分享年少时种种的经历。唯一不同的是游客满患,到旅游中心光顾必须要排队,实际上到处出现长龙队伍排队买吃的,排队等座席,估计不到山城也鼓吹起排队文化,想轻松地吃一顿饭或者购买些拌手礼都不容易,最后只能打退堂鼓急速离去。


到金宝的家好月圆大饭店吃点心。我还是喜欢北部的点心,满满虾肉鲜味。

这一味红米鲜虾脆米肠粉非常的可口,吃完一碟追加单新一碟,非常的推荐。


其它也好好吃。









 



 


2 comments:

  1. 原来南方美丽厨娘家乡在怡保啊!有机会的话可以去怡保第一花园的聚乐轩点心茶楼吃,这家的点心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比我熟怡保,既然知道第一花园有好吃的点心楼,我记下来,下次有机会去光顾。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