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5, 2023

儿子垂涎的美食之烤鸭

今天是阿公生日全国放假一天。外国读者一定很好奇我家阿公是什么大人物?阿公同音agong是最高元首的诞辰。奇了,我为什么要在乎外国读者这一点而解释?明明都不曾有过,而自我感觉良好误以为有外国读者。

唉,这个世道爱惜文字喜欢阅读的人也没几个,何况这一片已经是末世的社交网站。这时候我倒是不介意骗财骗色的黑人潜水进来留言,起码他是一个外国读者呀!哈哈

今早六点多起来,摸摸良心这两日冷落几个格友不吝留言的美意,赶紧爬起来发挥自己长舌妇的本性一一回复。亲爱的格友们,你曾见过博主长篇的回复吗?这是我满满的诚意,人家说沟通和交流很重要,你们的留言说明愿意与我往下深交,所以我特别在乎。要不是老花太够力,手机屏幕太小,办公室影响手机信号,还有个人的拖延症原因等等,我都会不吝回复留言,呵呵。

大清早就不上菜了,分享儿子回家来外食的清单。接近两周内,等等我跳tone一下!诶诶诶。。。已经过去两周了呀!时间大神你能不能像我昨晚踢到床脚导致今天起来走路一瘸一拐走慢几步呀?你怎样这样残忍的就飞过去。。。?够了,人生是一场又一场的无奈告别,拭拭泪继续我们的话题。

儿子回来隔天我就迫不及待拿半天假带他出去吃好料。记得有一次他提起很想吃烤鸭呀!慈母我情不自禁脑补他口水滴滴流的馋嘴模样,接下来害我和女儿去吃烤鸭时都不敢拍照分享。

我为了补偿母亲节他没有一起出席享用的美食,于是照样版本吃多一次。这时日家里男人都不在家赶工程呢!

三母子,去吃烤鸭。


儿子虎视眈眈,在国外他的同屋也曾揪团一起吃烤鸭。儿子说当地的烤鸭很咸没有国内的烤鸭水准那么好吃。


还是国内的烤鸭very good。当然啦,这是慈母我行走江湖吃出来的心德,一不吃,要吃就吃天下最惹味的烤鸭。



还叫了一锅酸菜脚,儿子既然说想吃。


咸蛋炸sotong,都是让他垂涎已久的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