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 2023

tomyam老虎虾

清早的温度乃像是一个焗炉。老熟女体质怕冷,我难得冲了一次冷水澡。

出门上班,驾驶往工作地点的方向是乌云密布。临近峡岸对岸的天空同样被乌云笼罩,即将下雨了吧!马上踩油飙车。

公司停车的地点徒步去办公室需要三四分钟。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平常日心平气和慢慢走,偶然抬头欣赏天空的云彩,幸运的话可以观看到飞机划过到对岸,心里默默呼唱请载我飞走!活在人人能飞的时代,实情也不是人人想飞就能飞。

心情沉重时也会轻轻吟唱几句抒发情感,当然选择在这段路程没有路人出现的时候,这时觉得戴上口罩遮掩😷好好哦!

也有心血来潮灵感一现情不自禁脑海編写着今日博文的素材,到达办公室后即可霹雳叭啦输字打文。

短短的一段路程,思绪万挠,我是一个无事有事都会情不自禁想太多的女人,幸好白头发长不多。

今早停好车子,踏出车外面对的是恶劣天气,天边雷声轰鸣,地上是狂风扫枯叶🍂,不得了即将是下暴风雨的前兆,什么优雅气质都没有,拔腿快速走,一路上气呼呼,这时才觉得路途远,双腿长得短,我需要赶紧趁下雨之前抵达办公室。

踏入六月份的第一天早上下大雨咯,小心驾驶。

父亲在六月份逝世后,从此我就不喜欢六月份,但是想到六月份的寿星公又有一点喜欢。我除了想太多的缺点,同时也是一个拥有矛盾体质的老熟女,所以我长了岁数后学习到一点尽快调整心情从旋涡中走出来。老熟女的人生,需要不停地向自己打气和喊加油才能凝聚勇气迈出去。

六月份的你和我一起加油吧!


儿子没回家之前,我就买了一袋大大只的老虎虾,煮了一到tomyam大虾。


慈母的期望是将我吃过的食物让儿孩子一一去品味。




3 comments:

  1. “公司停车的地点徒步去办公室需要三四分钟。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平常日心平气和慢慢走,偶然抬头欣赏天空的云彩,幸运的话可以观看到飞机划过到对岸” 这一段也跟我的工作生活太相似了吧,不同的是我这边的每天上班下班或者午休出去回来都可以看到飞机。
    哦,对的我和胖宝同一个月份。六月会是个丰盛的月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每次看到飞机也会期许自己有一天也能坐飞机飞一飞。=)

      Delete
    2. 你的工作地点很靠近飞机场吧?其实我的工作地点同样是靠近港口,站高一点就可以眺望对岸小新,算是很靠近对岸的飞机场了,所以飞机飞得特别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