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23

煎饺子

如果有时光机我会不会毫不犹豫跳上去飞行回到过去?

人生走过来总会有很多小遗憾,假如能够回到当年是不是就可以纠正心中的遗憾?

可是改变后带来的结果会不会影响现在的生活?需要考虑很多。

確实过去有想拥抱的人,有想改变某个的人生,想载某人出去兜兜风,都是逝者已矣的人。

可是我怕自己的人生也受之影响,毕竟我致爱的人都生活在这个空间。

假如时光机真的出现在我眼前可能我会犹豫片刻之后选择一把火给毁灭。过去就让过它过去,纵然有遗憾也要坚定往前走。

中年人的世界不该期望时光机,需要的是坚定,果断和勇气面对现实生活。日子总会有闹腾的事发生,熟女人附加多一条教学,无情亦有情,有情似无情的社交礼仪。


星期五下班回家已很迟,想要搞个家庭小吃会,不洗米煮饭,把饺子当主食。谁知道家里男人说新柔关卡很塞车,今晚就不回过来。这两周学校放假,每一条大道都出现车水马龙。有时下班想要去打包食物,可是想到面对堵塞情愿回家煮饭。年龄越大越怕浪费时间在路途上,所以家里男人的苦衷我都懂。

不管怎样,还是煎饺子。



煎鱼


炒一碟花生长豆。




2 comments:

  1. 水饺常煮,煎饺常常都外边点。姐姐行啊!那煎鱼送我送我!煎鱼是从小吃到大的美味……
    然后,你是不是跟乌贼一样,看太多穿越剧,时光机的故事啊?看剧中主角忙来忙去,穿越来穿越去,往往纠正了一事,却改变了时间轴……
    缺憾很多,也许还是尽可能地把握当下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现在才发现金目芦油煎也不错吃,之前都是清蒸作法。重点是价格比起其它的鱼类很便宜。在鱼档新鲜的才一条Rm15。

      我是很爱看科幻片,回到过去的情节真的很有吸引力,我在想假如是自己有如此际遇,会不会被吸引回到过去?结果答案是不会,不管目前的情况如何,我都要排除万难抗过去。珍惜身边的一切才重要。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