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23

酱鬼热,吃沙拉呗

秋天了,马来西亚没有四季,踏入秋天的季节,在停车场生长的树木🌳一样出现枯叶🍃随风飘落。或许可能受酷热天气影响吧?很多天不下雨叶子发黄才掉落满地。

车子停在树底下,下班出来取车状况可不得了,车身堆满着枯叶🍂,今早特意把车子停离远远地,行多几步也没关系。

知道每天在做健身操带来给我什么效果吗?那就是打通全身的毛孔,很容易流汗。从停车场走进办公室的这段距离让我汗流浃背,流汗同等于排出身体毒素,是好事来的。

偷闲的几组健身操影响不了大作为,起码启动我开始做运动的精神,周末日早上终于甘愿运动起来。家里男人发现我躲在卧室跳健身运动,他很自觉的在晚上默默地搬出健身器材练几下。

昨晚他走路一拐一拐,因为太久没有煅练了,大腿很痠痛。

日子一天一天渡过,好或坏的节奏会慢慢地接受和适应,没什么大不了,我的适应能力可强大的很。


午餐便当吃沙拉。


天气太热了,早上不愿下厨。

煎几粒大虾

切一粒蕃茄,半颗大洋葱,一粒avocoda,一段小黄瓜,一小撮沙拉蔬菜,放进盒子后带去办公司冷藏在茶水间的冰箱。

午餐之前煮两粒,水煮蛋,

半颗柠檬汁的份量。

调味:盐,黑胡椒碎,糖,橄榄油

全混合和搅拌均匀。


外面很炎热,食堂与办公室之间有一段距离。中午顶着头上的大太阳来回跑一趟已经汗流浃背。

吃一口冰凉又爽口的沙拉,真的很满足满足啊!






6 comments:

  1. 健康又好吃,好久没有买牛油果了……
    姐姐运动好勤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班公时就偷了一点时间运动大腿和臀部,哈哈。

      Delete
  2. 哇哇,我已经想像到美丽的姐姐美丽婀娜多姿的身材,又运动又吃得健康,记得多多分享来鼓舞我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是脸圆圆啊,也没什么见效。并没有很积极减肥。哈哈
      老熟女最重要是练下半部,就动一动咯。你也要学我一下哦。

      Delete
    2. 脸圆圆是好的,不要瘦在脸,一瘦在脸看了会比较老,我要瘦在上半身😂

      Delete
    3. 真的是这样,想不到脸圆的我到了中年占了这点好处。
      我告诉你好了,肚腩有瘦一点因为晚上没有吃白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