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23

吃了很久的一碗鸡丝河粉

感觉老爷车最近状态怪怪地,看来是要进厂维修一番。

我原先计划要买新车。问了一下老板这辆老爷车状态可行不?凭你的经验它还能够撑多少年?老板答复enjin保养良好,也没有出现漏油问题,除了某部位零件过旧,基本上继续跑多345年内都不成问题。

你看你看,身为驾驶人士后,我越来越有大爷的口气跟维修人员东扯西扯关于车子零件的话题 。

师奶怀旧情结特别严重,东西越古董越不舍丢弃。我天天上下班踩油门踩踏板不知不觉踩出了深厚感情。身为驾驶人士都能理解车身和司机灵魂合二为一的传说。確实如此,自己的车性自己最了解。驾驶他人的车可能会束手束脚,相反自己的车如鱼得水,感觉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那天跟女性妹妹聊起这回事,咱们都认同驾车还是用回自己的车子,毕竟感情就摆在那里嘛。

老爷车换了一身新血,千多元大鈔就眼睁睁在眼前飞走了。一度担忧家里男人知情会问长问短为什么会这样贵滴?因为家里的车子都是由他负责送出去维修。我哼一声,老男人懂什么?自己的战车自己最了解它的状况,旧的零件该换就换掉,马路如虎口,自己的生命自己负责任。

突然买新车的念头觉得可以延后一下下。师奶心态是不是有点怪咖呀?


车厂老板说大概要三个小时维修,我就去午餐咯。

餐厅内蔡琴在唱是誰在敲打我窗,是誰在撩動琴絃。。。。这氛围可以让我耗上两个小时吧?

打完这篇博文,对面座位都已走了两批食客,呵呵。


又是鸡丝河粉。


还不错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