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23

导航兄比老公的话更靠谱咯

放工回家咯!同事们准点下班,行快两步为了避免车流高峰时段。

高速公路发生车祸出现大堵塞!

现在我养成习惯一上车首先启动导航系统查询回家的路况。难怪导航兄一直指令要拐道,我还一度质疑呢?人要经历无数次教训后才会懂事。以前我下巴轻轻对老公说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导航是人工智能算是半人类呗,既然用了就要相信它的判断!结果是偶尔导航兄的指令我也会不屑一顾,像一只飞蛾往火🔥坑里冲冲冲。经历几次大塞车的路况后终于长一智,现在现相信导航兄说的话比老公说的更加靠谱,哈哈😄。

果然导航兄料事如神呀!左兜右兜避开车祸的路段,一路上让我抱着侥幸的愉悦感。

到家后下厨快炒了一味菜肴,整理干净后看时间还早,决定帮老爷车洗白白呗。儿子不在家后只能靠自己双手,随便把老爷车擦一擦肥皂泡沫,之后冲一冲水就搞定。灰尘无处不在啊,老爷车天天停泊在大路边,今天洗完明天又会累积一层灰尘,不必洗的太认真。

看看时钟才晚上七点出,我沾沾自喜觉得这段时间是赚回来的。我取起手机whatsapp不用导航的同事朋友问:大道很塞车哦?

师奶三八的心态就是这样很欠揍!明天早餐请她吃云吞面咯。


午餐便当煮了一味asam大虾。旁边同事看到我打开便当后哇塞一句:吃这样好料!


人靠衣装,同样便当靠好料。今天午餐吃的很满足哦。


老虎虾超大只,当时携带着儿子去购买,打算天天煮炸大虾饭给他吃。因为他脸上的青春豆像爆米花那样pop出来,最后只煮一半,一半留下来给为母我慢慢吃咯。


先油煎大虾一下,取出来备用。

弄半碗asam汁

加入糖,蚝油,酱清,黑酱油

爆香蒜蓉,姜丝和辣椒仔

加入以上asam汁调味料,煮沸

加入大虾,兜一兜,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