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 2023

不嫌弃就跟着大娘运动大腿和屁股呗。 。🏃

十月份了,生活继续前进。

问我生活上怕孤独吗?我是性格使然,蛮享受独自一人的空间。这样一来我可以更加专注追剧和看小说沉浸在不同人生故事的情节内。

这样会不会把日子过的有点不切实际呀?才不会,我🉑活的明明白白,实实在在,该上班就上班,三餐不曾落下,只觉得自己思维多彩,了解人生必须渡劫的历练。一辈子可有喜亦可有哀,面对无补于事当下,也就这样呗,要不然呢?这一刻学习没心没肺让自己释放和快乐才是老熟女最重要。

要让自已开心很简单 ,下班光顾蛋糕店,看见厨柜内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小蛋糕马上心花怒放,选那一个心里又放不下另一个,其实每样都想吃一口。

我已经不是当年为了省钱只能够作出二选一的年轻美少女。现在口袋已经有足够的零用钱买完所有的蛋糕类。可惜时过迁境,花费不是问题,而是老熟女进餐的食额有限量。眼见厨柜里摆放十几种口味诱惑我心的小蛋糕,心里太纠结了。

刚下班我乃穿着工作服,披头散发半弯下腰瞪着柜里的蛋糕犹豫不决片刻。旁人见着会不会误会这位大娘我可怜巴巴,兴许是零花钱只能选购一片蛋糕才举棋不定?

没____有!绝对不是这回事,好不好,我是怕蛋糕吃多了会发胖呀!我这两周内已经吃了四五六片蛋糕了!我必需节制选择吃蛋糕不吃晚饭。唉,老熟女要享瘦不容易啊!


十月份还是分享一篇励志减肥博文。咳咳,我这个年层大妈运动量算是很少,除了控制食量,最多是在上班时段动一动大腿,摇一摇屁股,也就这样把了!

如果你不嫌弃我的分享,可以学我抬腿拍手招,抬起左脚拍一下,抬起右脚拍一下,一次性拍六十下。一天做三四次,间间单单也不会累死累活占时间。


另外就是深蹲三十下,做完上面,就接着做这个。老熟女容易肥大腿和屁股,多做准没错。



1 comment:

  1. 这就是你在厕所的运动吗?这样抬腿,肚子会廋吗?会不会有马甲线?🤣🤣哈哈哈哈,偷偷告诉你,我昨天做了2组,我的妈啊,60下不是开玩笑的。至于深蹲,我做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