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24

pump tayar 风

终于想到要去pump tayar 风。到达住宅区附近的油站才发现两架pump station都坏掉了,失望啊,难得有心情来做这种事。

tayar真没风了吗?我上车都会关察一眼,或者下车情不自禁会用手指按压轮胎一下下。

在上班时问同事正常来说多久要pump tayar一次!?她回答每个月一次咯。明显地她是吃饱饭没事做才会如此积极行动。

不用叫我去问老公,他也说不准,靠感觉没风就去pump咯。我是想要养成习惯譬如两个月一次。可是我的记性不好啊,想不起来到底是在八月或九月曾去pump风?

同事说踩油时觉得顺顺去就是有风,如果像被拖拉就是没风。这感觉还真难捉摸,但是这几天確实感觉轮胎气压不足,因为扁塌经过不平坦的路段明显地发出杂响声音。

看到这里是不是想吐槽师奶我啊?恨铁不成钢,啰哩啰嗦,赶紧出去pump风啦!

安心啦,听我慢慢分享。上上两周发现附近油站pump station坏掉,一周过后都没要修理的迹象,心死,决定等下班回家途中去大道旁边的油站pump风。下班时段一直塞到驾进油站门口才发现pump station范围正在进行维修工程,沙尘滚滚,罗哩进进出出,我犹豫片刻决定放弃pump风,心想tayar气压还能拖一拖。

渡过一个周末日都没有去比较远的油站pump风,自己的拖延症严重时无可药救。

今早出门上班下定决心要去pump tayar风。为了奖励自己先去买一杯热豆浆和红豆口味的咸煎饼当早餐,然后顺路去大道另一间旁边的油站。谁知道pump station好像是在跟我作对,怎么会这样呢?又遇到一个是坏掉的,我还故意拐路呢!气死我了!

我不信邪今天pump不到风!于是兜路驾进另一个住宅区找油站pump风,才不管上班路段时间赶不赶?师奶脾气犟起来十匹水牛也拉不住,一意孤行要pump tayar风。

有志者事竟成,终于今天pump tayar风了,感觉车子奔驰顺风顺水,真安心。


这间油站第一次来,很陌生。以为没有pump station打算要离开,泪汪汪感觉是老天爷想作弄我吗?最后发现它立在冷清的角落。





1 comment:

  1. 哈哈这个是我的苦差,每次拖到很久,不懂有没有两三个月才去打风。每次打完风后驾驶的感觉就是自信满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