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24

正宗的豆豉鸭出场

来上班的路途上,朝阳光芒____很刺眼啊)))昨日下了一天雨,今天该是晴天吧!?

近日会有点忙碌,日子就是这样,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可以坦诚说,属于我这片天地使用不少文字美化了环境,做不到桃花园般氛围,只期望达到与外界隔离一层薄纱巾,雾里看花,人与人相处彬彬彬有礼相待,意外高兴的是出现几个熟悉又陌生的同道中人打打交道。这就是我在社交平台分享的乐趣。

假设这里变成一片荒地呢?不要紧的,曾经说过最后留下的人才是最强_大_的,说明你的心是能抗熬抗孤寂,这个必须要心很大才能看的通透。

还有一样就是文字的世界是不怕寂寞,手写我心,写作和写书法的感觉都一样,写完像是打了一套太极拳般全身舒畅。

现实生活中人与人的相处关系,不说也罢。在这片天地用文字记录的角色都是自己所爱所在乎。我的人生故事当然要选喜欢的角色出场。

最后想说,欢迎Linnh姐来到柔佛州渡假,还真的很会趴趴走,都过界溜达到我的地头了,哈哈。

还有替意米想好要提高部落流量,不如就吐槽你前老板啦,这样八卦的话题我也是很爱看。


啦啦声上菜了!

这才是客家风味的豆豉鸭,无敌无敌的惹味下饭。


上次儿子回来就买了一只冷冻鸭,煮一半,留一半,打算等家里男人归家后再煮多一次。



后记:有时我的上菜分享也是很青菜(随便意思)

身为职业妇女要上班,要买菜,要育儿,要煮一日三餐,在这一片天地沉默寡言坚持上家常菜照片十多年,这一点还真的让我很佩服才开始关注这个小妇人。

是的,说的就是你咯。


1 comment:

  1. 你不会寂寞的, 我和薏米妹妹都熬过那么多年,自说自话,纯粹为了给自己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