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24

近日的运动量

说一说近日我的运动量。

那就需要比一比上班和不上班的状态。虽然说不比较就没伤害,但是没有对比就不会知道落差有多大。

旅行归来我就无情情地停止了晚上运动。某天家里男人问我还有在晚上运动吗?知道我停止运动后,他发出一连串的呵呵呵笑声。不知为何听入我耳朵像是讥讽的笑声,瞬间火气蹭蹭蹭升高。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明明自己只是食物过敏又不是心理敏感。

停止晚上运动因为感觉太太太疲累啊!目前一天二十四小时内觉得最最最幸福的事就是下班回家快手快脚张罗晚餐后,赶紧沐浴更衣,然后是干干净净坐下来一边吃一边观看电视,享受脑袋放空空,这是最美好的me time时光。

发小的先生分享说在他承受压力很大的时期,最喜欢观看youtube频道分享剪树枝视频记录,对于他来说看视频不动脑筋是非常的治愈和减压。

看人剪树枝或建房子我是不感兴趣,各人拥有不同减压的方式。

可能最近自己身体抱恙,长风膜,食物过敏不知不觉影响心情。吃是我人生大事,现在需要戒口吃清淡多少影响不爽快的心情。让自己快乐的事想来想去就是大半夜不要折腾自己汗流浃背做运动,最好是舒舒服服躺平渡日。

男人的笑里藏刀是让自己惱羞成怒的原因。估计不到就这样放弃计划一百个晚上运动记录。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说法,在网站上分享的减肥短视频说做这个动作一百下能在一周内减瘦XX公斤都是骗_流_量来的,不要相信!减肥这条血泪路真的是要靠自己一步一脚血印走过去。

不过咧,我也不会坐以待肥肥肥。。。。。不在晚上运动,白天就要增加活动,上班不憋尿,多喝水常走动。


上班的日子属于是我的健康人生,一天之内可以徒步达到六七八千步伐。


周末日过得就是沙发马铃薯模式。还好有出门买菜或买早餐,不然走动的范围限制在楼上楼下。


想知道自己生活状态健不健康?请使用手机安装Sport step counter 软件计算每天身体的消耗能量。

挺好的记录,不知不觉就会跟自己较劲起来---->>每天必要达到接近一样的步伐数字。

因为这样,不知不觉选择多走一段弯路。





1 comment:

  1. 是的,不要说一百下,有的说1个月就瘦了个五六斤,骗鬼啊。妹妹我已经很努力坚持了快两年的运动,什么一个星期最少3天30分钟的高强度运动啦,什么要做无氧增肌运动啦。。我最近也是开始颓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