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24

西班牙披萨

发小说晚上来找我聊天。

在我世界还真有这种发小的友情,一起上幼儿园,上小学,上中学,十二年的教育除了在家,基本上都是粘在一起渡过青春岁月。

然后呢,像是断了线的风筝,消失无影无踪,几年不相见,不联系,过了很长的时间突然间又搭上对方见一面说说话。

跟你说这样的发小情感我有三个呢,彼此许久不见,见了面对方还能让我敞开心扉,好事坏事都吐槽,这般情况还真不容易。你都不知道水瓶座的性情是多么的复杂心理底线。

傍晚过后到我家,一坐下来就一直说话到凌晨一点才散会,真真是长舌妇的元老级人物。幸好我准备了西瓜,芒果,布丁,让两人润一润喉咙。过程中还在煮着一锅陈皮红豆水当宵夜,这是必须的因为咱俩是长舌妇像一对前世情人。她说要走了,我相送到门口,一个小时后乃依依不舍都走不了!他的老公默默翻白眼吧?到底这两个老太太想怎样?

最后乃是同样丢下一句,以后要常联系哦。我知道风筝重新断了线般即将飞得无影无踪。

女儿问我玩得开心吗?也就是和老友聊了一个晚上,把一个月内说话的额度给说完。隔天早上嗓子是沙哑的。


今晚不煮饭,女儿约好两个朋友一起去吃晚餐。这两位小朋友跟女儿都是一个团队,一起出发来到这个陌生国家读书。其中两个去了不同的城市继续深造。

那一年我们在机场曾经见过一面。它乡遇故知,出来吃一顿晚餐呗,由安娣我请客。

女孩们约了在一间披萨店聚餐。

地点很靠近女儿的住所,走路去呗。


看见当地人在跳广场舞,其实是一群左右邻居在跳着传统舞蹈。


说很近也不会很近,在这里走十几分钟是很普遍的事。

穿梭大街小巷。


一路上都是酒吧和餐厅。这个时钟对当地人来说属于与朋友小酌一杯,放松心情时段。晚餐还早得很呢!


这样的小巷口风情,加上几杯下肚,难怪当地人拥有浪漫主义情怀。


街头的夜景太有feel啦~


预约在一间批萨餐厅,出现用餐的情形很奇妙哦!室外的座位只有桌子没有椅子,可是当地人情愿选择在室外站着喝酒吃批萨咯。

当然马来西亚style能坐就不站,坐下来聊天用餐多舒服。

来到国外我会推荐吃一顿批萨,毕竟国外生产的芝士是无敌够滋味。


开始叫了两个薄皮的大批萨,很好吃哦!我说安娣请客尽情吃喝。然后再叫了两个同样口味的大批萨,大家喝了一杯红酒白酒。

一杯白酒红酒才三四欧元,一个大批萨才五六欧元,对我来说这个餐厅物价也太便宜了。

与年轻小朋友聊聊天,一个晚上就这样过去,真好,祝福彼此都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