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24

最怕遇见scanQR to order

自从在我心目中No. 1 , 便宜夹大份的uncle云吞面档口结束后,我心里头是隐隐失落了很长的一段时日都没有去吃过云吞面。

早晨上班的路途不再有借口兴致勃勃兜路驾进附近的住宅小区熟食档口,因为对胃的食物消失了。看来一间美味的小档口消失真的会影响食阁中心的顾客流量。

今天午餐想吃一碗云吞面,想来想去唯一过关的云吞门店离我家有点远啊?你愿意驾车半个小时的距离吃一碟云吞面吗?今天自己是愿意,因为皮肤过敏关系,吃了几天清汤挂面的晚餐,就是想吃点外食平衡生活饮食。

女儿提起每周光顾一次炸鸡店是因为日常下厨做饭都吃得很随便,不知不觉身体发出警报必须补充高热量的炸鸡块。这一层我是非常的理解哦,这几天因为自己过敏症只能吃青菜豆腐,特别想大口大口吃肉食。当时医生鼓励我就戒口五天,时间眨眼就过去,要加油哦!谁知道第四天我就开荤,下班回家就用free oil fryer 炸了腌制好的一只大鸡腿,吃完身体充满力量,真的很满足啊!

然后肉食的想法如雨后春笋涌现脑中。医生说不能吃鸡蛋,海鱼,海鲜,鸡肉,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主意只能打在猪🐷肉食普身上。

养猪行动开始啦))))

师奶我七早八早跑去20公哩的专门店购买了1kg58令吉的冷冻烧肉回家囤货。然后打算卤一条三层肉的叉烧慢慢吃。其它肉碎和煎肉片各自囤了一袋在冷冻格。我才没吃肉几天而已,有必要这样索求采购吗?从几时开始变得无肉不欢?

估计是我师奶杀手灵魂根深蒂固,宁可错过,不可放过!大买特买。


最怕外食时遇见这种情况___scan QR to order____问题是师奶身上没有带着一副老花眼镜出来,会看不清楚手机点餐视频的餐牌字体呀!!!


吃了小小一碟的叉烧云吞面,免强八分饱。


无糖红枣罗汉果饮料,既然是心中最满意。




2 comments:

  1. 我想去你家,陪你(顺便帮你)吃烧肉,叉烧,煎肉,肉碎。。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你们那边烧肉怎么这样便宜啊?那天我们出去吃晚餐,看到一档卖烧肉的,买了一小碟,150克RM20 ,招牌上写着5stars脆皮烧肉,吃到牙痛😅太贵了,加上不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店家是用冷冻猪肉来烤烧肉的,所以会便宜很多。每逢大日子都很多人抢购,大排长龙。不过味道就一般啦,好过去猪肉档,现在都要卖到1kg78块钱了!
      我都打算改吃Kampong 鸡腿了,偏偏要戒口一段时间,医生说鸡肉都有打针剂素,不要吃先。

      Delete